0
通过一年的努力在股市里赚了1万加上向亲戚朋友借了9999万,楼主的资金上了9位数

0
好的,记得每天晒单,带账户市值,坚持一个月我给你点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本月收益不超20%算我输,停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一周以来都是垃圾的交易,今天
永安行亏钱卖了,一步错步步错,本来这周能拿15%+的收益,结果亏8%,空不了仓是最大的毛病,我想改,可是改不了,看到今天模式内没有了机会,结果又买了一个垃圾,尽管有逻辑,尽管下午可能会有浮盈,可是,哎,我要去面壁思过一小时
2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兄,相对于股市里各类交易者的情绪感知和把控而言,所有人对你个人的态度确实不重要。
首先,初始资金有限,要不要考虑在能够连续翻倍,形成固定盈利模式之后再全职炒股?
其次,如果不工作,有限的资金就算能持续盈利,还要支付生活所需,会不会有点被动?另外不知道兄台年纪几何?需要不需要考虑个人小家庭问题?全职炒股,成则可喜。不成如何应对?
再次,借钱炒股,连大作手livermore都有心理压力和负担,无法放手一搏。兄台全职炒股,没有了固定收入来源后,行情好时还好。不好时如何还款?
最后,如果兄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请忽略。祝兄大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开玩笑的,被嘲讽惯了,无所谓,炒股你还指望别人有好眼色对你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接受你的批评,早上发言确实轻狂了一些。
送一张油票表示抱歉。兄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样的新股行情中,主动性比5%的利润更重要,没错,5%
0
兄,3年9位数,我不置与否。关注了,期待实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