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年九位数,踏上职业交易之路...

17-08-31 23:00 18177次浏览
慌张的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于交易,我的信仰无人能懂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慌张的鱼

17-09-08 10:06

0
如果你能够持续赚钱,那一定是你的交易纪律足够好。缺少在上涨途中减仓的勇气。尽管我还是不明白当皇马科技圣达生物都封板时,为什么创业黑马连再次冲高的机会都没有。固执,偏见,过分地相信自己的判断,对,这笔操作很失败。客观来讲,差值4个点吧。那批砸盘的资金,黑马后面还会上去的,怂逼
慌张的鱼

17-09-07 15:47

0
这波开板并不是新股的情绪释放,只是市场带动的开板,另外一个因素就是黑马惜售严重,后面行情不好那么抛压也就出来了,回封不了是正常的,对于新股我是非常乐观的,明天继续撸,尽管有分歧,尽管他们在里面做差价,但是对于我来说,依然是炒鸡好的机会嘛。低开?不可能的。早盘直线拉板。(意淫归意淫,还是要跟着行情走势去操作,市场永远是对的)
复盘结束啦,又可以开始淫荡的夜生活了。
慌张的鱼

17-09-07 15:07

1
  当砸盘真正到来是,手速还是有点跟不上,挂了103没成交,还好后面反弹到了12.87卖了,后面接回来也是反应太慢,有一笔2手打高了,101成交的,交易一般,但是操作上我是骄傲的。以后对于这种交易,准备上要更充分一些,不论是交易计划还是盘口操作。
短线一只花

17-09-07 14:50

0
如果黑马创业今天没见好就收,卖在涨停板,那会很难受。昨天给过你提示,最近大盘要调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慌张的鱼

17-09-07 14:49

0
@mias  意料之中,挂但是第一笔卖单没成交,然后接单的反应上也慢了一些,合格吧,不管收多少,交易上没什么错误
mias

17-09-07 14:42

0
哦哦,开板了,下次赞你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慌张的鱼

17-09-07 14:08

0
@未果誓言  在淘县,吹牛逼人更多,讲理念,别人都不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慌张的鱼

17-09-07 14:04

0
我黑马打板的,不是应该很怂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未果誓言

17-09-07 12:07

0
加油,好好干!多分享理念给大家
mias

17-09-07 11:50

0
犀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