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

17-08-31 23:09 3157次浏览
站直了别趴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如人生,起起伏伏。既然选择了,就一如继往地去追求!我是老股民,但是一直赔钱!tgb也是初来乍到,本帖只是记录帖,没想着大成,如果有朋友光临,宝贵意见可以提,但打击的话别说,每一个小散都不容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站直了别趴下

17-10-08 21:17

0
十月交易计划:
1、加强理解力,精选个股,克服盲动。
2、手法多样化,不局限单一,结合大盘环境,可低吸、可追涨,但品种必须是强势股、龙头。
3、减少出手次数,本月最多操作12次,4只以上最后证明是确定性的龙头。
4、买卖简单化,买入后不及预期,卖出要早,卖飞也要卖。
5、端正心态,不设定盈利目标,不与人比较,不计较排名(实盘赛),做自己!
站直了别趴下

17-10-08 21:01

0
九月频繁操作,跟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没有固定的模式,失败的交易很多,不过失败的教训也是一种经验,受到的启发也多。十月份马上开始,结果实验与滚打,需要固定模式的时刻到了。
站直了别趴下

17-10-01 11:41

0
大爱青年868
板凳
关于热点把握,赵老哥深有体会,复制如下,可参考。
1.二板定龙头,一板能看出来个毛。
从资金面讲,没有新题材,老热点就继续。
人生难得几回搏,热点来了全力以赴,热点退潮果断卖出。
热点就是印钞机。

2.有新题材,坚决抛弃旧题材。
只有新题材,才有凝聚市场里最敏锐,最犀利的那股资金。
这股资金,以亿为单位。
所到之处,只有涨停。
只要能跟上这股资金,想不赚钱都难。

3.市场差不怕,成交额少也不怕,就怕题材多。
题材多势必切换快。

龙头战法的核心:
第一时间发现市场的精神领袖
第一时间介入
一直持有
直到发现市场新的精神领袖
果断切换

没爆量的都不能说是龙头
既然是领袖,必须爆量,接受群众的检验

先预测,后跟随。

4.大龙头都是多点共振的结果。
题材派,龙头派,技术派都认同。
筹码供不应求。
越走越轻。
加速。

不少纯打板战法,
过分看重分时板的质量,
打的是分时板,
而不是日线板。

5.开盘不接力
技术面看,分时走稳,换手够了再说
市场大局看,是不是当天的G点
确定性,远比利润的多少重要。
非G点不看,不研究。
不研究,因此也就不会买。

6.只做龙头,只做主升,只做惯性。
不做反抽,不做波动,屌丝才爱逆袭。
没有主升的龙头,就守候。
有,就一击。
坚持龙头主升战法,必有回报。
这个是执行力。
是不是真龙头,这个考验的是理解力。

7.跟风B,不看,不买,不研究。
好的惯,才能保证稳定赚钱。
心猿意马,赚不到钱。
喜欢操跟风逼的一定会被市场淘汰,这是定律。

8.选股,必须新题材龙头。
但买卖点,要注意节奏。
亏钱都是没有坚持自己的模式。

9.对龙头一定要有一颗尊重的心,必有厚报。
忍一步海阔天空。
错误的交易,第二个集合割,效果最好。
忘掉他,马上进入一个新的交易状态。
站直了别趴下

17-09-29 20:02

0
昨天汉王科技小幅追涨,下跌后一路补仓,结果今天割肉,试仓买入后不及预期今后绝对不补,
站直了别趴下

17-09-26 20:47

0
最近低吸的效果很差,低吸就不能赚钱吗?其实也不是,归根结底还是自己的模式有问题,低吸的不是人气和龙头股,最近低吸的要不不是热门板块,如敦煌,要不是过气的,如前几天的西藏城投阳光城、还有今天的皇马,当日都是大幅调整的板块,此种低吸风险太大,犹如下跌接飞刀,跌4个点吸了,当日可能最后跌停,第二天再低开就惨了,这种低吸不如追涨呢!低吸和追涨需要的都是确定性!
 

站直了别趴下

17-09-24 21:41

0
记录几个短期爆发个股形态特征,强化记忆!打破过去从底部启动的股票因为套牢盘多不敢买,均线系统没走好的惯性思维!恰恰相反:
1、短期、中期跌幅大,弹性更好!
2、均线系统好不一定就是好事,尤其是已经大幅上涨的品种随时会走坏,多头发散到空头排列有时几天就可以了,均线系统不好的随着股价的上涨慢慢由空头变多头!
站直了别趴下

17-09-21 16:36

0
锂电启动时没买,高潮时还没买,板块12日巨量长上影其实已经表明行情到了末尾阶段,随后的高位震荡期间,是板块内过去未挖掘出来的个股补涨行情,出现了盐湖等几个亮眼个股,自己竟然在今天低吸了补涨的西藏城投,结果今天大盘不稳的情况下锂电大跌!低吸时就应该想到,低开后k线可能是身怀六甲,买入后向下补仓也是错误的!
站直了别趴下

17-09-20 22:32

0
陈旧的思维是阻碍前进的最大障碍,具体表现如下:
1、yy太多,板块行情出现后,错过启动期,加速期时看见再次大涨,主观认为涨的太高了,要回调,但最终都错了。大涨后要不接着大涨,要不洗盘调整下接着涨
2、猜龙头,猜热点,而不是跟随热点。最终埋伏的热点不热,买入的所谓龙头亏钱!
3、龙头不敢上,因为涨的高!呵呵,但追高别的冷门股急着呢!
站直了别趴下

17-09-18 21:40

0
追高安阳割肉,追高海螺,今天继续割肉!低吸 600354 ,今天卖点、买点都不太理想,勉强合格吧!本月剩余4次低吸操作!
体会:
1、股市反人性,机械式操作好!
2、盈利模式各有招,适合自己为最好!
3、人无千日好,股无天天红!
4、低吸是王道,追高死翘翘!
5、莫嫌挣的少,复利创新高!
6、少受诱惑少出手,走出自己股市路!
站直了别趴下

17-09-16 17:06

0
交割单说明一切,最近亏损的全部是追高的、盈利的是低吸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