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

17-08-31 23:09 3158次浏览
站直了别趴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如人生,起起伏伏。既然选择了,就一如继往地去追求!我是老股民,但是一直赔钱!tgb也是初来乍到,本帖只是记录帖,没想着大成,如果有朋友光临,宝贵意见可以提,但打击的话别说,每一个小散都不容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站直了别趴下

17-10-18 21:51

0
介入的股本是高位票,非但没低吸,还追高,一分钟的直线拉升就迫不及待的进去了,买点通常是别人的卖点,经常当日就挨套,第二天再不及时割肉结果可想而知!
  
站直了别趴下

17-10-16 20:47

0
高位板块下降缺口杀伤力太厉害了,大盘走成这样,很大可能指数最近的上升缺口都要回补了,也只有回补,大盘才有生机,早回补早安全!
站直了别趴下

17-10-16 20:26

0
大盘9月14日调整以来,先杀高位资源,随后新能源、4g、5g崛起,板块到了高位后,国庆后再次杀跌,这几天起来一个板块,持续性太差,今天早盘忍疼割了海马,早盘追了钢铁,一下子又套了,就是不长记性!大盘氛围不好,追涨风险更高啊!早盘钢铁板块一个冲高,自己就急冲冲买入自以为能成龙头的八一,现在看看其k线,高高在上,钢铁板块调整貌似到位,按说谁先调整,谁先启动也不为过,
站直了别趴下

17-10-15 11:22

0
过去迷信技术,到现在还是没有完全放弃,完全走入了误区,不能说技术没用,但只是按图形炒股无异于刻舟求剑,同样的图形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不同的情绪、资金冲击下出现不同的结果!同样是创新高,有的继续创,而有的直接v形反转向下,有的股票直接一波到顶,有的二波,甚至还有三波。分时更不用说了,开盘一样的幅度,有的分时全天走势凌厉,有的上窜下跳,有的被均线死死压住,有的被支撑,有的全天均线都上扬,到了尾盘大跳水,均线也随之下挫!依靠图形炒股,利用分时进出的思维需要改变了!更多的要考虑大盘环境、板块的高度与氛围了!
站直了别趴下

17-10-13 21:50

0
今天再次低卖,高买!低卖的中通计划是做t的,但一直没有冲高,后来看到同板块的海马分时上冲,无脑的就割了中通,当时的想法是既然在新能源里套着,不妨死就死在龙头上,预想的是新能源汽车会在海马的带动下反弹,结果收盘海马跌的更多,受低开股票分时上冲的当次数太多了,就是不长教训,炒股只看分时的话,终归死路一条。既然同板块的中通想着分时上冲卖出做t,为什么海马上冲要买?
  另外这周只所以巨亏,还是不能坚持前期的止损策略,前期虽然成绩也不太好,但买入后不及预期第二天能及时割,因此亏损并不大,可能是受星期一卖飞士兰微的影响吧,买了中通第二天平局没卖,怕卖飞,结果套了更不愿卖,nnd,执行纪律看来还是难啊,一百次有一次不执行受打击都会很大!
  
站直了别趴下

17-10-12 23:37

0
既然低吸是死,追涨也是死,干脆试试新的死法,做t死,谁让套了呢,毕竟中通还不是涨幅巨大的高位,箱体震荡区间做t完全可以,当然水平要求更高了,甚至比低吸,追涨还难,除了盘口外,考虑的因素很多,就当是挑战吧!
站直了别趴下

17-10-11 21:06

0
做高位股犹如刀尖上跳舞,高手游刃有余,平庸者惨不忍睹!要做好,除了胆识,还要有智慧,对市场要有充分的理解能力,对人心的准确揣摩,而最终的差别就体现在反应速度上,甚至一秒种的差距(打板)。犹豫迟疑不行,冒进不行,拿不住不行(卖飞),死拿也不行(防止套牢)。炒股就是这么矛盾,你认为简单吗?
站直了别趴下

17-10-11 20:28

0
节后市场现在回想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国庆休市,外围股市大涨,而A股向来跟跌不跟涨,最多影响当日的开盘,结果高开低走,更重要的是节前是调整走势,不可能一天逆转,最终出现的情况是:星期一高位的新能源、4g、芯片等最后冲刺大涨,也可以说诱多,昨天开始调整,今天更是大跌,新进资金套牢,市场永远不缺炒作理由,医改消息成就了低位医疗板块高潮,昨天集体涨停,今天早盘又是很多涨停,最后资金砸盘!集体亢奋的结果是完蛋!这几天向我一样的接盘侠应该不少。
站直了别趴下

17-10-10 15:48

0
买卖点问题太大,昨天和今天都卖在了低点,买在高点。昨天士兰微虽然低开但龙头有溢价,而且市场环境不错,应该留,今天古井也是昨天的板块龙头,相反昨天买的中通尾盘就跳水,今天还是调整走势,应该借开盘后上冲卖了而不是相反。
站直了别趴下

17-10-09 15:38

0
低抛高吸做到了极致,天天找龙头,碰上了却没骑住,马上买了yy的龙头,不过也没啥,毕竟理解能力有局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