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低卖,高买!低卖的中通计划是做t的,但一直没有冲高,后来看到同板块的海马分时上冲,无脑的就割了中通,当时的想法是既然在
新能源里套着,不妨死就死在龙头上,预想的是新能源汽车会在海马的带动下反弹,结果收盘海马跌的更多,受低开股票分时上冲的当次数太多了,就是不长教训,炒股只看分时的话,终归死路一条。既然同板块的中通想着分时上冲卖出做t,为什么海马上冲要买?
另外这周只所以巨亏,还是不能坚持前期的止损策略,前期虽然成绩也不太好,但买入后不及预期第二天能及时割,因此亏损并不大,可能是受星期一卖飞
士兰微的影响吧,买了中通第二天平局没卖,怕卖飞,结果套了更不愿卖,nnd,执行纪律看来还是难啊,一百次有一次不执行受打击都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