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

17-08-31 23:09 3159次浏览
站直了别趴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如人生,起起伏伏。既然选择了,就一如继往地去追求!我是老股民,但是一直赔钱!tgb也是初来乍到,本帖只是记录帖,没想着大成,如果有朋友光临,宝贵意见可以提,但打击的话别说,每一个小散都不容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站直了别趴下

17-11-01 17:15

0
卖点、买点都仍需要提高,尤其是买点,不能心急!
站直了别趴下

17-10-30 21:48

0
反思最近的操作,与其说输给了市场,不如说输在了心态与性格!问题如下:
1、心中有执念。十月折戈于中通,源于对新能源汽车政策的信念,先后追高中通割肉、追高海马割肉,但前几天看股价下来了,于是又买入中通,武断的认为板块会在30日线企稳再起一波,而且股价便宜了应该安全点,结果前几天不停做t挣的不够一天赔的,与10日的情形如出一辙,由赚到赔!炒股不能谈恋爱啊,不管它过去是让你赔还是赚,只要现在不是机会就别碰,忘记它!
2、思维僵化、迷信技术!表现有:下跌找支撑,认为到某个均线股价会反弹,kdj、macd已经底背离了等,忽视了趋势的力量。
3、成本意识太强。看好的股票调整时没敢买,涨上去了更不买了,或卖出后不愿买回来,再三错过各种机会!
4、买点太机械!由于过去无由头的追高被套的经历,前几天制定了绿盘买的纪律,现在发现并不科学。有确定性的追涨应该与低吸相结合才对!
站直了别趴下

17-10-28 10:20

0
吃追涨的亏太多了,决心绿盘低吸,但临盘时反倒更加犹豫了,绿盘时不敢买怕还要跌,结果涨上去了。再者走上升趋势的票总想着跌到十日线或三十日线买,但主升阶段的票有的练五日线都不挨,等到碰到十日线再买已经是顶部了。如图1、2,而有的票到了三十日线就反弹创新高,起二波、甚至三波!貌似1、2似乎是板块后期的补涨龙头,所以最后爆发阶段涨得快跌的也快,而后面的要不是持续性强的热点板块,要不是人气、赚钱效应特别好的品种?
站直了别趴下

17-10-27 15:36

0
计划今天做t的,虽然也做了,卖点还行,但买点有问题,心急了没等回落就买入!早盘中通是跟风的,急冲卖出正确,但由于汽车股今天是超跌反弹,早盘急升对应的一般是回落,应该在五日线附近买回!
站直了别趴下

17-10-27 08:54

0
新坐标卖点欠佳,但好歹比士兰微强多了,中通本想做t,但波动幅度太小没成功!
站直了别趴下

17-10-25 15:42

0
看好了新坐标,但最近连续大亏,心态发生了变化,满仓进出不敢搞,于是半仓新坐标,后来涨了点又不想补,因为违反绿盘买的原则,收盘涨停,下午看中通绿盘搞了,新能源汽车让自己翻盘,一定要让它还回来,坚决看好还有第二波!
站直了别趴下

17-10-23 22:24

0
大盘缩量,自由港早盘顶一字的,想买的根本买不到,排到的都是坑,这样的把戏玩的次数太多了,短期内连续踏空大涨,目前的市场环境根本不允许出现,炸板后资金无处可去,去给前期套牢的高位板块当解放军更不可能,点火最近深跌的雄安效果不明显,银行、证券,周期股都在走下坡路,大盘最近危险了!
站直了别趴下

17-10-23 17:22

0
终于卖了杂毛皇马科技,卖在次高点,下跌时虽然想补回,而且很大可能到中期底部,但还是忍住了, 有一次破例就有第二次、第三次!
 
站直了别趴下

17-10-23 07:51

0
买卖参考依据60分钟线!只做强势股低吸!
站直了别趴下

17-10-18 23:16

0
告别追高模式,今日起低吸!所有股票全部绿盘买,给自己两个月期限,再不行告别股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