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利德曼,你在挖黄金坑么?
17-08-29 21:41
1246次浏览
晓股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利德曼,因为一个无所谓的重组失败,连续两天跌停,今天再跌6.5……五家机构逃命一般出货,这些货都去了哪里?机构都有赚钱么?
业绩不好不坏,市值不大不小,行业风生水起,没理由这么大跌吧?难道,是在挖黄金坑?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晓股虫
17-09-27 12:47
0
妈蛋!死活不涨
晓股虫
17-09-22 21:04
0
妈蛋!全仓此货,下周不涨就吃土了!
晓股虫
17-09-16 19:41
0
出来又进去,重仓1万股,下周能不能有点收益?
晓股虫
17-09-02 07:39
0
妈蛋!果然出了公告,事出有因必有妖,莫名其妙两个跌停,又阴跌几天,就是为了要突然爆发么?!
xd007
17-08-29 21:45
0
说对了,确实有打压吸货的嫌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