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事情以前有很多,不良经纪干得比较多,有人打赢过官司,兄如觉得时间精力成本太高,就找个律师发个律师函给营业部,他回来找你协商,比较主动,顺便就把佣金降下来点
0
兄来我这,w1.5没问题,平安一直是这样子的。
0
客观兄您不就是律师么,整死他们
0
融资的佣金与普通的买卖佣金有区别,可以要求券商设置,说清楚普通买卖佣金多少,融资的佣金多少
1
如果属实,绝对是券商的错,不允许出现这种情况。
0
0
@绝对客观 老哥,我50万的资金,超短线,手续费是万2.自己打电话申请的。你就看着办吧。估计能万1.5-万1.8 老哥以后我发的吹票贴
@你,你回一下啊
0
找个律师咨询下,如果算欺诈,有可能一赔三
1
兄说的是,
多亏最近一直截图股票和资产情况,
要不然到哪说理去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让券商退钱啊,肯定能要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