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有没有遇到佣金突然调整的情况?

17-08-30 19:46 20476次浏览
绝对客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突然发现自己融资负债异常,看了一下交割单,从七月开始自己的融资买入被调整为万20,以前为万2.5,有时卖券还款按2.5,有时按万20.这两个月被多收了十多万的佣金,为啥会这样?怎么办?只能换券商吗?

说一下股市,放心搞,狠狠搞,机会很多,不要辜负行情!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修行吧

17-08-30 21:23

0
这事情以前有很多,不良经纪干得比较多,有人打赢过官司,兄如觉得时间精力成本太高,就找个律师发个律师函给营业部,他回来找你协商,比较主动,顺便就把佣金降下来点
伍文琪

17-08-30 21:21

0
兄来我这,w1.5没问题,平安一直是这样子的。
后羿

17-08-30 21:18

0
客观兄您不就是律师么,整死他们
傅高峰

17-08-30 21:17

0
融资的佣金与普通的买卖佣金有区别,可以要求券商设置,说清楚普通买卖佣金多少,融资的佣金多少
谷主天池

17-08-30 21:15

1
如果属实,绝对是券商的错,不允许出现这种情况。
太阳番茄酱

17-08-30 21:13

0
@绝对客观 对了 包括融资也是万2.
太阳番茄酱

17-08-30 21:13

0
@绝对客观 老哥,我50万的资金,超短线,手续费是万2.自己打电话申请的。你就看着办吧。估计能万1.5-万1.8 老哥以后我发的吹票贴@你,你回一下啊
修行吧

17-08-30 21:09

0
找个律师咨询下,如果算欺诈,有可能一赔三
绝对客观

17-08-30 21:08

1
兄说的是,
多亏最近一直截图股票和资产情况,
要不然到哪说理去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根韭菜

17-08-30 21:07

0
让券商退钱啊,肯定能要回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