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直接来海通!普通交易!双融 万1包规费 !
0
@绝对客观 不用整了 换个大券商 他们就要炸。。你这个第一大客户走了 估计够他们吃一壶的 都这样使手段了,完全没必要继续留下来了
2
水很深啊。找证监会调查。没准是个大案。
3
一直秉承与人为善,想不到被欺负到头上来了,
一年上百万的交易佣金都他妈喂狗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去证监局投诉吧,他们会来跪舔你的
0
完全可以去投诉的!钱会还你的!你记得维护自己利益
3
不是考虑换,是一定要换!这种营业部你一不注意,他们就偷摸的搞你一把!哪有那些精力用在这地方啊?你还是这营业部最大的资金,没让他们把你供起来,反倒偷偷的搞小动作!直接就问他们老总咋办?要么走法律,要么把多扣的钱还给你销户走人!想都不要想继续在那交易,印象中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过你不想麻烦,那就第二种咯
0
投诉当地证监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