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有没有遇到佣金突然调整的情况?

17-08-30 19:46 20482次浏览
绝对客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突然发现自己融资负债异常,看了一下交割单,从七月开始自己的融资买入被调整为万20,以前为万2.5,有时卖券还款按2.5,有时按万20.这两个月被多收了十多万的佣金,为啥会这样?怎么办?只能换券商吗?

说一下股市,放心搞,狠狠搞,机会很多,不要辜负行情!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绝对客观

17-08-30 20:08

0
tom214

17-08-30 20:06

0
兄去问下券商营业部吧,调佣金都要有客户确认签字的,券商不敢擅自调的,尤其是现在监管这么严的情况下。有可能是后台操作失误给您挑错了。
绝对客观

17-08-30 20:02

2
平安证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绝对客观

17-08-30 20:01

1
塔男

17-08-30 19:55

0
先跟营业部交涉要求营业部说明情况,如果是营业部问题就去投诉!
绝对客观

17-08-30 19:50

0
担保品买卖还是万2.就是融资交易单方面被调高,属于违约吧?
snowicexb

17-08-30 19:49

1
如果性实可以起诉券商,把事情搞大,让他们赔个几亿。交给律师去办就行
顶头上司

17-08-30 19:48

2
去当地证监局 去举报啊  很有效果的
金池

17-08-30 19:48

1
隆重推介上证兄的兴业证券。
北境之雪诺

17-08-30 19:48

0
不懂啊,没概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