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52 上午在锂电板块继续高走的情况下仍然好弱,说明不被认可,在红盘附近先出掉大部分仓位。
接下来的操作就是各种坑!
先是对锂电
新能源还有期待,在上午十一点多进了点
300438 ,并排板了
603050 、
002227 、
000970 、
002340 、
002639 。
13:42:15撤排又排板603050想站在后排,结果被一笔1.4万手大单秒砸成交。
13:45:22犯了老毛病去补仓603050,妄图摊低成本,结果只是让亏损扩大而已。
炸板潮时撤单了000970、002340、002639,认为002227前面顶的硬不用太担心就没撤。
切换科技板块13:42排了
000977 ,结果不到七分钟就成交了,注定要悲剧。
行情太极端先收手观望。
正写着上面话的时候002227也炸了,真是没收盘就不能大意。。。
明天又是割割割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