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新账号每一天

17-08-28 15:42 3369次浏览
砸给我来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上午外出回来后发现踏空,难道又牛市了?

先转入一百万到这个账户,好好操作,先求稳求不亏,再想着回本


另一个账户惨的不想看 9.1元上的中国联通 一直没割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砸给我来拉

17-09-19 15:06

0
砸给我来拉

17-09-19 14:54

0
今天集合竞价就出了 000002 去排板 603776 ,明显是脑抽的行为。明显排不到不说,还放飞了4.5万元的利润。
600251 没有割肉,还去排了点 600773 ,又被砸爆。
仔细分析了下 300502 最近为啥有机构大举进货,发现接下来一年光通信行业大有可为。等下单独开帖记录光通信的资料。
大仓杀进了 300570 ,却忽略了短期风险。如果下杀太狠,大概率拿不住会亏钱。
 
HostBin

17-09-18 18:02

0
江特涨停怎么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砸给我来拉

17-09-18 15:10

0
排一字 600251 开盘就被砸开
  600152002176 割在水下 
没忍到尾盘 买了万科 有点冒险
 
砸给我来拉

17-09-15 15:18

0
割肉 603050600801 ,没割肉的 002176 快跌停。
接1手飞刀 600516 ,排1手 000868
600152 莫名其妙逆势涨停,本来打算跌下来慢慢吸的,现在放飞了,很不爽。

突然发现我打板就没赚过钱,是不是打扮姿势不对,等下统计下九月份打板的情况。

 
砸给我来拉

17-09-14 15:26

0
9:52排的 600801 ,五分钟后就成交,注定悲剧。
中午看了好长时间 600645 的公告,下午犹犹豫豫没有上。看着它上板,错失日内4到5个点。
 
砸给我来拉

17-09-13 15:01

0
开盘没有果断割 
最后还是在更低的价位割肉
割得没有做多的心情 
很多平时可能会上的板也没有去打
 
砸给我来拉

17-09-12 15:04

0
600152 上午在锂电板块继续高走的情况下仍然好弱,说明不被认可,在红盘附近先出掉大部分仓位。

接下来的操作就是各种坑!
先是对锂电新能源还有期待,在上午十一点多进了点 300438 ,并排板了 603050002227000970002340002639
13:42:15撤排又排板603050想站在后排,结果被一笔1.4万手大单秒砸成交。
13:45:22犯了老毛病去补仓603050,妄图摊低成本,结果只是让亏损扩大而已。
炸板潮时撤单了000970、002340、002639,认为002227前面顶的硬不用太担心就没撤。
切换科技板块13:42排了 000977 ,结果不到七分钟就成交了,注定要悲剧。
行情太极端先收手观望。

正写着上面话的时候002227也炸了,真是没收盘就不能大意。。。
明天又是割割割的节奏。
 
砸给我来拉

17-09-11 15:14

0
上午开盘半小时就一直在割肉腾出资金准备换 600152  
等到拉升时全仓杀入 可惜看好的人不够 跑输锂电板块
估计很多人没发现600152其实也是汽车锂电池 而不仅仅是手机锂电池
要是我资金够大就自己拉了  

另外放飞创业黑马好可惜

 
回头石

17-09-08 15:45

0
把你第二天的交易计划也写出来,我来监督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