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新账号每一天

17-08-28 15:42 3370次浏览
砸给我来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上午外出回来后发现踏空,难道又牛市了?

先转入一百万到这个账户,好好操作,先求稳求不亏,再想着回本


另一个账户惨的不想看 9.1元上的中国联通 一直没割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砸给我来拉

17-09-28 12:48

0
看看上周卖掉的都飞了,持有的酒和药都坑着,这心态怎么能不受影响?
  600198 昨天买了最高价,持不住仓,回本就卖了。
10:20:52排的 000868 ,六分钟后就成交,估计等下就要面。
 
砸给我来拉

17-09-27 14:07

0
后知后觉 5G概念 通信版块也太强了 超于预期 
没忍住上了跟风 600198  目前的最高点又是自己买出来的
 
砸给我来拉

17-09-26 15:09

0
收盘后再看 
1.603369毫无防守作用跌起来超凶
2.没能好好把握强势股低吸的机会 
 
 
 
砸给我来拉

17-09-26 11:27

0
上午割了五刀 600206   000970   002156   600152   300502  共亏1945元
依照以往的尿性 割了的下午或者明天就能大涨
防守用的 603369 下午再看
砸给我来拉

17-09-25 15:01

0
行情不好管不住手 低吸到半山腰 被砸的绿油油一片 变成接飞刀 唉
 
砸给我来拉

17-09-22 12:11

0
转身又被 603881 的一笔45.95元的万手托单骗进去了近五成仓位,一买入托单就撤掉了。。。
鉴于自己最近几笔操作的稀巴烂,下午没有大反弹就不开新仓了。

砸给我来拉

17-09-22 10:31

0
割肉后才涨 才跟风5G 唉 里外里相差小两万
 
砸给我来拉

17-09-21 11:11

0
看着 600050 吸金一步步反弹 慢慢清仓 再转身追高联通5G相关股 300608  貌似目前的最高点就是自己买出来的 
这样情绪化操作 容易小赚大亏 得克服
 
砸给我来拉

17-09-20 13:49

0
被打脸了 大盘涨的真凶 尤其是芯片
既然看错只能追高接盘 打板老是亏就不排下午板了
大仓滞涨芯片股 300045   
小仓冷门 60038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砸给我来拉

17-09-20 10:12

0
昨天仔细看了很多光通信的资料 发现自己冲动了 进的 300570 在这个行业不怎么样 今天能够保本或者微亏出来就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