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32.87出了一半
当升科技锁定利润买入
精工钢构,另外一笔出在34.09,精工钢构10点17涨停加仓。
晚上出了消息·精工钢构:未有在雄安新区签署业务协议·
股价异动,公司与河北建工集团仅签署框架协议,具体合作还有待落实,公司未有在雄安新区签署业务协议、未有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计划和安排。
昨日沃森生物本就是误点回车买入,今早解套不出也是醉了,10点13分小割一点出局。问题很大,本就误买的冲高解套必出,水下不冲也该出。以后牢记,杀伐果断,不然股灾时期还要吃大亏。横店东磁扫板,模式内的票,可惜炸了中午收盘前回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