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周总结时间,还是菜鸡的一周。
周一开盘第一波冲10.35出掉
健康元没问题。直接切换到
秦港股份完美。10点34
安阳钢铁炸板,涨停出掉一半没问题,第二笔出在10点55分,没问题。
西山煤电卖在12.4没什么太大问题本想再等一等既然向下了,锁定利润。打板
锌业股份,这个板打的没问题,炸了没办法。
周二由于头天晚上次新受利空影响,竞价出秦港股份本来很完美,挂错价格,11.42才出掉,本不该亏损的交易,有问题。锌业股份开盘冲高就割6.7成交没问题。割完两只不想买票了,尾盘物联网有消息,买入低位物联
网龙头
三川智慧5.7成交没问题。
周三三川智慧没什么表现5.72出没问题。
当升科技打板买入没问题模式内的票。
尾盘误操作买入沃森生物,低级错误,和秦港股份一样太低级,有问题。周四开盘买入
精工钢构炸板,二封气势板扫板成交,完美。当升科技两笔卖出,32,87锁定利润,34.09感觉不会涨停出完没问题。
横店东磁一封就打板,绝对模式内的票,虽然炸板了,回封成功,回封与否这个板打的都没问题。
周五打板
北京利尔,有板块,也是我喜欢的类型,炸板未回封操作没问题。
精工钢构卖在全天次低点,这笔操作超级大的问题,公司当晚辟谣,竞价已经严重低于预期,(精工的气势形态不辟谣绝对大肉票)多杀多踩踏严重,由于预期很好,想等杀完一波稳定再做决定,可惜一泄如注,一直想抽到均价线割,可惜并没有,等来等去出在了两点十一分,全天次低点,大菜B,哈哈,不守纪律亏钱活该。到10点17分之前都是二次纠错割肉的好时间,重仓买入次此股,一周的盈利都还回去了还亏了本金的300块。菜逼操作服了我自己。横店东磁卖在10点03分的10.69.虽然涨停了一大段肉没吃到,这个卖点没问题,尾盘涨停扫板买入,没什么问题。
本周问题
1.低级错误,竞价出秦港股份挂错价格,以前竞价都是挂跌停出的,我这点小钱不影响,只是为了成交。误操作买入沃森生物,绝对不该犯的问题。2.割肉问题比较认可的方案,精工钢构可以竞价出一半,毕竟辟谣了,开盘严重低于预期,剩余一半10点17分之前那一段横盘割肉我都觉得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