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是主力怎么办系列

17-08-25 10:26 8159次浏览
叶子阿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300这个位置大金融稳住,2128再洗洗浮筹一波拉板破3305,资源雄起,慢牛成立。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没有天赋

17-08-27 20:58

0
之于,不是之余。
打一枪就跑

17-08-25 20:56

0
无量上涨,还是托次新的福
次新一倒,大盘打回原型
我爱牛牛123

17-08-25 20:41

0
@叶子阿猪 请问今天半路上露天的考虑? 除了以上大盘的考虑外?对于煤炭板块及露天这个个股半路的确定性? 不好意思,因为不是做半路的,有点问多了;是考虑板块跟风的状态,还是露天的盘口或者是什么原因?多谢!! 如果是二波低吸的话,容易理解些。
李九叶

17-08-25 13:39

1
@叶子阿猪  这个思路对头,是对大盘点位突破理解。那么露天煤业是对什么的理解呢?是对借助板块及大盘进行的封板操作,带动情绪溢价明日高开。
whiter

17-08-25 12:44

0
看好你的观点 没准下午资源新秀起来补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permk

17-08-25 12:41

0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permk

17-08-25 12:38

0
我暂时还是空仓!没有对错吧!只是在平衡中找个相对的位置介入!水平有限,我先看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挚爱一生

17-08-25 12:36

0
这个地方缩量阳,难不成要加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迟大为

17-08-25 12:28

0
牛市来了
叶子阿猪

17-08-25 12:26

10
我个人这么理解大盘新高的缩量:
1、大盘之前碰3300被国家队无情打击,导致后来的碰3300就有一轮暴跌。但这次呢,8.2号大盘小幅突破后下杀今天又迅速突破。但这时候人们的惯性思维是碰3300依旧有一轮下杀,因此很多场外资金不敢进场导致缩量。我认为在这个位置最不济就是再回来,磨一段时间第三次继续新高。
2、从大资金的角度考虑,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注意过今年1-6月的行情,从龙虎榜和市场个股容量来看,绝大部分的时间大资金是赚不了的,或者只能以小仓位赚钱。但是7-8月份完全出现了转变,各种风格的投资者都能在所对应的的个股施展身手。价值投资者之余银行保险酿酒等,成长投资者之余科大讯飞,投机者之余涨价资源,动辄几十亿的成交量,让市场上的大资金随意进出,并且都获利丰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