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老哥,现在迪安怎么看,自从我26把三百万的大佬带到这个坑里,他再也没有爬出来过。
0
会长胖的。
1
0
瑞大,我找了好久,发现
德赛电池还可以,那接下来我就等着它出事,暴跌,买入?
1
哇哈哈,瑞大卖出
300244 ,我买入,赚了4个点,瑞大卖出榨菜,我又买入,哈哈,瑞大现在不提供新股票啦,近期能否深度分析一个股票,我喜欢在你们坚定的长线股上做短线,如果被套了,就跟你们一样变长线
0
Tmd,每天都那么多涨停,明明知道那不属于自己,可看着仍然非常难受,说明每天都有人在吃大肉。
3
是啊,确实风生水起
然后谁活下来了呢
1
这个我是完全看不懂
身边见过几家门店,都倒闭了
然后我也不用这个牌子的东西,所以完全不了解
1
不是不是,
就是之前对他有过判断,回头想起来看看
一个是重组,但是重组之后发现360完全不值这个价所以就跌了
一个是去产能之后业绩扭转,然后发现业绩扭转也不值那个价格,就跌了
1
是啊,不要轻易尝试
我发现我每次想探索点什么的是,总是结果不太好
而老老实实的时候都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