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辰欣收割了一把,大盘调整的时候就干他,哈哈。
2
3
哈哈 好滴好滴 一起吃肉肉
0
哈哈,好像是
而且这3个月我也没怎么来
2
基蛋生物的管理层确实很烂,这个一直心有余悸啊
可是基蛋生物的业绩是真的好,而且还可以持续几年
生物类股票这个质量的,最低都是40倍估值
鸡蛋20倍,真的便宜啊
所以就配置了一些
2
这里有很多风格的东西
有一些是填仓位的,就是选择资产质量非常好,价格低,填下仓位赚一笔时间收益
还有一些拿分红行情的
还有一些是成长中的股票
然后像榨菜这样票,还没跌下来呢,等着呢
不知道怎么就玩上迪安这样的黑马风格了
其实开贴的本意就是这样玩的啊,一滴汗
0
感谢楼主提前送新年红利!迪安我苦守了两年多没有赚到出来,希望这次能跟楼主吃块肉呀。
1
假亦真时真亦假,真真假假都市套路。
0
楼主换了一种方式,哈哈。不过影响力确实降低了,哈哈
0
记得楼主以前瞧不上
基蛋生物,实地考察后说管理层一般般。现在买入了这票,是基蛋的基本面发生变化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