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年职业投资者,分享肯定能赚钱的投资方法

17-08-23 14:59 1659768次浏览
瑞克Grime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楼主也算是资深韭菜一枚了
炒股前5年,亏的一塌糊涂,内裤都亏没了
之后算是入门了,又炒了15年,还混的过去
勉强算是吃饱肚皮了
平时喜欢读书,旅游,思考
有时间来闲扯下股票
说点个人观点,经验,在评论评论股票
不说什么普度众生,有缘人见之类玄乎的屁话
楼主主要就是个人有表达自己观点的心理需求
所以找个人多热闹的地方来盖个楼
发表下自己的观点

第一天就碰到大麻烦
居然不能能发图片
愁死了
打开淘股吧APP
473
评论(119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nlin5510

20-08-30 07:07

0
偶尔看到回贴,我儿子现在不到五岁,有一天问我,那股票呢,原因当然是我跟他爸爸经常在家里聊股票,打开同花顺,孩子知道,这是工作用的。
秋末悲歌

20-01-24 17:35

0
两天亏了一个月利润,这钱不好赚啊
瑞克Grimes

20-01-23 17:32

4
今天减仓了康辰 然后减仓辰欣未遂,挂单之后没机会抛售

消费类的股票都会下跌的,市场的下跌是大概率的
医疗股会有机会

所以楼主打算持有医疗,并逢高减持
然后等市场下跌的差不多了,抄底食品饮料
ahjx15

20-01-23 14:36

0
今天暴跌我又接回了些辰欣看看。
大肥羊loda

20-01-22 21:32

0
有点东西
瑞克Grimes

20-01-22 18:12

2

加仓有友食品2%

越低越买
楼主现在风格其实也没什么变化

就是有的票长线持有
有的票中线动态调仓
秋末悲歌

20-01-21 23:34

0
楼主风格变了,不死拿股票了
瑞克Grimes

20-01-21 15:10

2

忙活了一天
清仓了华宝和天宸

然后辰欣减仓了12%(辰欣的总仓位计算的)
疫情面前,预期市场会有下跌
降一些仓位,等待市场下跌之后的机会了

目前仓位大概70%
迪安抛售之后盈利9个点,还不错

还是这样玩舒服啊,身心愉悦
劲风

20-01-17 22:44

0
谢谢楼主的解惑!期待你有空多上来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