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年职业投资者,分享肯定能赚钱的投资方法

17-08-23 14:59 1659784次浏览
瑞克Grime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楼主也算是资深韭菜一枚了
炒股前5年,亏的一塌糊涂,内裤都亏没了
之后算是入门了,又炒了15年,还混的过去
勉强算是吃饱肚皮了
平时喜欢读书,旅游,思考
有时间来闲扯下股票
说点个人观点,经验,在评论评论股票
不说什么普度众生,有缘人见之类玄乎的屁话
楼主主要就是个人有表达自己观点的心理需求
所以找个人多热闹的地方来盖个楼
发表下自己的观点

第一天就碰到大麻烦
居然不能能发图片
愁死了
打开淘股吧APP
473
评论(119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瑞克Grimes

19-11-01 18:03

1



Apollo  
小无js

19-10-31 20:16

0
基本上这个贴纸也废了!!!
bacchus

19-10-30 23:36

2
为什么都跟斗鸡一样非要辩个输赢呢,看好的时候有一万个理由买入,不看好的时候有一万个理由卖出,都别纠结了
瑞克Grimes

19-10-30 19:55

6
周易纳甲

19-10-30 19:40

0
应该是老黄提出的条件之一,老黄六十多岁的人了再次出山,可不能将自己在行业里积累的多年名声毁于一旦。所以,老陈刚好根据自己的需求配合演了这么一出戏。 短期确实看不到前途了,这个行业还是看好,过了这个坎后面应该向好,你这前期的调研逻辑还是在。。还有精细化运营,老黄经验应该是更丰富,反而那些创始人更适合跑马圈地,不一定真懂得这个行业更细化的管理运营。
石门赢

19-10-30 16:02

0
厉害厉害👍,楼主思维逻辑极其合理,博弈思维也是顶尖,学到很多东西。
瑞克Grimes

19-10-30 15:47

0
前任是老陈,现在是董事长,黄大仙不至于敢这样
周易纳甲

19-10-30 15:31

1
还有一种因素,老黄刚上台,必须要将前任不留下的烂事抖出来,像高商誉这种事,越烂越好,起点拉低了,老黄才有向上空间。
瑞克Grimes

19-10-30 15:29

3










前几天迪士尼瞎逛
散散心
最近建仓买入低估白马
身心愉悦
这才是玩股票啊
迪安最后一个月搞的我好累
以后不能和这样磨人的公司扯上关系
瑞克Grimes

19-10-30 12:35

5
聊聊迪安三季度报预估商誉可能大幅减值的推断 


一开始一直不理解,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对商誉进行减值的预警
问了专业人士,结论是必须发这个公告
也有朋友说其他公司经营都很好,为什么迪安要减值,而且呢正常看起来,不需要减值的,认为是吓人的
楼主昨天做个大胆的推测
27赖 王等减持了,而且很可能四季度出来看到赖清仓,因为她果断减持了6.5层的票。可以推测27是铁杆老股东减持的地方,那天的量,目前看来很清晰了,内部人士减持,外面的散户接盘
再结合最近几年,陈作秀跑了,徐敏跑了,老陈也跑了,这个创始人团队基本都没人把心思放在迪安上面了。当年2015年,老陈和徐敏可是质押了股票增持迪安诊断的,倾家荡产增持。而如今却是一心想套现。前后对比实在太明显了
老陈二级市场减持6个月2%,90天连续不能超过1%
所以最可能的是集中减持,在4个月内完成,因为1月15日定增要解禁了,他们成本才15.35啊,老陈本来就是抢跑
第一个1%是利用跌停之后的上涨6%,产生恐慌性买入减持的,就是这几天的事情
那么就注定,他只能在更下面的空间里面做文章了,也就是14-22元之间,因为上面的套牢盘是不会去解放他们的
所以以此推断,最可能的减持方式就是利用商誉吓人,让价格一路下跌
然后在最后时候,宣布业绩正常,增速正常,商誉无须减持
把预期降到最低,然后再回到正常情况的现实,所有人都必然觉得喜出望外,觉得目前价格低了
价格会恐慌性暴涨,连张几日之后,市场火热,也就是20-22元附近,老陈又可以一口气倒出1%的减持
大胆推测,拭目以待吧
非常服气!牛逼的不要不要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