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迪安三季度报预估商誉可能大幅减值的推断 一开始一直不理解,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对商誉进行减值的预警
问了专业人士,结论是必须发这个公告
也有朋友说其他公司经营都很好,为什么迪安要减值,而且呢正常看起来,不需要减值的,认为是吓人的
楼主昨天做个大胆的推测
27赖 王等减持了,而且很可能四季度出来看到赖清仓,因为她果断减持了6.5层的票。可以推测27是铁杆老股东减持的地方,那天的量,目前看来很清晰了,内部人士减持,外面的散户接盘
再结合最近几年,陈作秀跑了,徐敏跑了,老陈也跑了,这个创始人团队基本都没人把心思放在迪安上面了。当年2015年,老陈和徐敏可是质押了股票增持
迪安诊断的,倾家荡产增持。而如今却是一心想套现。前后对比实在太明显了
老陈二级市场减持6个月2%,90天连续不能超过1%
所以最可能的是集中减持,在4个月内完成,因为1月15日定增要解禁了,他们成本才15.35啊,老陈本来就是抢跑
第一个1%是利用跌停之后的上涨6%,产生恐慌性买入减持的,就是这几天的事情
那么就注定,他只能在更下面的空间里面做文章了,也就是14-22元之间,因为上面的套牢盘是不会去解放他们的
所以以此推断,最可能的减持方式就是利用商誉吓人,让价格一路下跌
然后在最后时候,宣布业绩正常,增速正常,商誉无须减持
把预期降到最低,然后再回到正常情况的现实,所有人都必然觉得喜出望外,觉得目前价格低了
价格会恐慌性暴涨,连张几日之后,市场火热,也就是20-22元附近,老陈又可以一口气倒出1%的减持
大胆推测,拭目以待吧
非常服气!牛逼的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