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年职业投资者,分享肯定能赚钱的投资方法

17-08-23 14:59 1659782次浏览
瑞克Grime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楼主也算是资深韭菜一枚了
炒股前5年,亏的一塌糊涂,内裤都亏没了
之后算是入门了,又炒了15年,还混的过去
勉强算是吃饱肚皮了
平时喜欢读书,旅游,思考
有时间来闲扯下股票
说点个人观点,经验,在评论评论股票
不说什么普度众生,有缘人见之类玄乎的屁话
楼主主要就是个人有表达自己观点的心理需求
所以找个人多热闹的地方来盖个楼
发表下自己的观点

第一天就碰到大麻烦
居然不能能发图片
愁死了
打开淘股吧APP
473
评论(119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瑞克Grimes

19-11-15 07:34

1
海螺的竞争力是业内非常非常强的
但是需求来自大基建
这个政策性因素不好把握
前些年大基建低谷的时候股价低迷可以买
现在股价高企  基建扩张
集聚的都是风险
风险很大潜在收益不高
一只熊小猫

19-11-12 14:16

0
瑞,海螺水泥这种周期性,目前股价到高点的票怎么看
瑞克Grimes

19-11-11 17:49

2
利空出尽了  回购价格是不高于45元7.5-15亿  目前回购了2.5亿
还有赚头
爱家哪也不去

19-11-11 11:10

1
瑞大对阿胶怎么看
hy123917

19-11-09 17:57

0
楼主的五粮液真的没得说,不过人家是在某星球提示过的而已
瑞克Grimes

19-11-08 17:13

1
还有双汇
机会成本实在太大了

出来后马上买了6成仓位  最近涨得都不错
机会成本太高了  最近反思
瑞克Grimes

19-11-08 17:12

1
爱家哪也不去

19-11-06 16:39

0
楼主五粮液是真买了,只是买的不多,被迪安耽误了
供暖费解放

19-11-06 13:34

1
还不如买点阿胶,冬天补补
太火炎

19-11-06 12:46

1
你买了五粮液就确定不跌了吗?当时你敢买吗。?就像当时大盘低位你高点搞东阿阿胶赣锋锂业一样。你也想不到会暴跌啊对吧。迪安诊断位置低,一直没反弹过。不是一样腰斩啊。买的都是看好的。不买的肯定就是不看好的。你现在觉得没买的涨了。觉得当时该买。人人都有这种想法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