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平安比买茅台好
0
楼主持股确实是厉害,如果是长期持股,类似万科,建筑之类的就的有优势了吧。茅台说真的,现在也就是机构强撑着。真喝茅台的不多,都当筹码在世面流通着。关键是也没啥空间。一千好几,涨到1800也才几十个点。也涨不动。茅台净利润增长率现在已经到了二十多个百分比。结合现在的市盈率。他的业绩增速也有些跟不上。万科这个位置是很吸引人。我是拿不住股票。现在的万科应该就是头两年的茅台。去年三季度roe是10四季度是23。今年三季度是11个多。年底起码得25个多。明年起码得30。净利润高增长,而且稳定。楼主看看如何。现在明显是要杀高估值。成长股不好选了。没法搞
2
账户1不想晒了
反正榨菜长期持续增长目前还是很稳的
未来就找机会买茅台
五粮液招商银行这种票,丢那边不管了
目前迪安出来之后的资金买的榨菜和阿胶都已经抛售,利润不高大概都是5-10%左右吧,没看
然后目前买了一些填仓的票,就是很稳健,有个波动,然后又有可能爆发一个利好飞起来的那种,但是成交量不大,自己玩玩的
不方便公布,已公布我就买不到了,见谅
每次都算半天,好累啊
所以换一个替代下下
账号2
账号3
目前大概就是这个情况
0
谢谢瑞克提醒,只是小仓位
1
是啊,我31买的全抛了
一时半会上不去的
1
有啊,不想说了
主要是我建仓太慢了,这里一喊,我买起来更难了
1
洋河最好小心一点啊
白酒里面二线白酒啊,很不稳定
风水轮流转
洋河的核心竞争力是营销
最近营销加码,业绩下滑
有理由假设洋河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已经大幅减弱
处于谨慎,我不敢碰
1
这个票就是慢
而且最近啊那边不消停
资金有流出,所以带下来了
我也被套了20%了呢
总能让我赚钱一笔出来的 不急
0
瑞大,阿胶目前的区域应该也要调整很长时间吧,得慢慢磨走一批人。
0
楼主,迪安卖了,有没新宠? 榨菜,阿胶都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