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龙股份炸板挺好。
本来
宏川智慧二板就已经锁定胜局了,不知道哪些不肯认输的资金看到锋龙股份有承接换手也过半了选择拉板,问题是宏川智慧和锋龙股份都二板谁是老大呢。给你当老大的机会自己不珍惜,看到小弟起来了你说你还想当老大。今天该做的应该是宏川智慧二板,
天邑股份一板。被锋龙股份占了龙二的地位,搞得天邑股份冲板都没人来封。最后锋龙股份自己砸尾盘,反而为宏川智慧带来了多一点点的分歧,有锋龙股份的压集合竞价,宏川智慧应该不会超过五点开。从锋龙股份前期的三板被砸到昨天的
爱婴室的九点高开被砸我明白了一点:就新开板没多久的次新而言,无论你背后逻辑多硬,在预期没达到完全一致时,强行一致就是大阴棒,因为这类股筹码高度活跃,换手不够时一有风吹躁动就会引发抛压。如果开盘价过高,那就意味着要尽快上板,由于筹码太过活跃,缩量上板肯定是要被砸的,因此很难缩量上板,不能上那么就只能下了,这就是这类股开盘价太高反而容易砸下来对个股走势不好的原因。新开板没多久的次新股,换手没个四五十都不要轻易拉板,太容易被砸了。就说最近的这段时间,例子都不少,4月24号的
彩讯股份,5月4号的锋龙股份,5月9号的爱婴室。对于这么筹码太活跃的新开板次新,我的理解是高开死低开活,不然换手出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