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185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弗洛奥德

18-05-16 23:23

0
特力燃啊
MCorleone000

18-05-16 23:18

0
湖南盐业假设明天成功封板,沪市五天四板是不是会停牌?最近一两年有类似的先例吗?
MCorleone000

18-05-16 11:51

0
妖股本身就是在一路分歧中走高的,放巨量、烂板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带起板块了就享受溢价,没带起板块就夭折,成王败寇很自然的事情。看起来像是抛硬币正反面那么简单,但背后也是有影响的因素的,指数有没有风险,气氛会不会转暖,板块能不能支持等等,结合这些因素去判断这个龙头能不能走出来,如果能就大胆买。分歧的时候不买,等一致的时候就没有从容上车的点位了。湖南盐业今天继续放量上板,如果下午盘面没有继续恶化,明天竞价高开就是最确定性上车的机会。出了信号还不敢买,那就只能看着别人赚钱了。
MCorleone000

18-05-16 10:30

0
我要是有钱了,今天的盐津铺子我能给它点飞,一个养家怕什么,没人比市场还大
黑暗十月

18-05-16 10:23

0
明天在涨停要被关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16 10:17

0
我板上出想低吸做T,结果被迫板上打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暗十月

18-05-16 10:15

0
今天竞价出,打板买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nxyz2009

18-05-16 10:14

0
@MCorleone000  这个厉害了,低吸大肉,现在卡位成龙头
板上求生

18-05-16 10:08

0
老铁双击666!给你抬轿了!
MCorleone000

18-05-16 10:02

0
盈4088.16
湖南盐业已经走出了类似万兴科技的越涨越缩量的K线。牛股就不能做T,一不小心就做丢了一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