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171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Corleone000

18-05-21 15:55

0
湖南盐业暂时只是个反抽板,对盐津铺子没有威胁,有威胁的是盐津铺子它自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nxyz2009

18-05-21 14:32

0
@先回再翻 你这完全是猜测,抢龙头是走出来的,不是猜出来的
先回再翻

18-05-21 14:26

0
今早想出铺子进盐业的,一想不能卖龙头,拿杂毛。。不然今天就牛了,怕盐业抢食品龙头
sinxyz2009

18-05-21 14:13

0
牛市容错能力强,容易让人选股松懈,不重视逻辑和资金流向;熊市差一点都不行,必须对选股十分严格!所以熊市是很好的历练时间,值得珍惜。今天一致性这么高,明天估计是分歧日,如果早上走得急,尾盘就有王炸,必须掌握主动先!
job0564

18-05-21 11:58

0
看着呗,有先手就拿着,没先手就放过,就算二波,明天也是高开,进去了后天有分歧,搞不好十几个点,过气了,炒石油是跟风,存炒妖能炒多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21 11:55

0
在风中飘扬着的石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21 11:55

1
行情好的时候人人都能赚钱,牛市就是这样,人在情绪高涨的时候逻辑没那么严谨,市场的狂热也掩盖了股票本身的缺点,造成你对股票的表象与股票的实际质地之间的差别分辨不清。虽然本质是个垃圾但它还是涨停了,你就会以为这是个好东西。牛市无所谓,反正都能赚钱,熊市或者震荡市的时候,如果你不擦亮眼睛保持清醒的头脑,表象对你的蒙蔽将使你不但物质上亏损,股票观也将与真实的市场发生偏离,这才是最重要的问题。一个三观不正的人不要妄想他能笑到最后,股票观不正的人也不要妄想他能持续盈利。
黑暗十月

18-05-21 11:44

0
兄怎么看豆浆?要起二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21 11:35

0
盈3235
持有道森股份
算了今天就这样了吧
弗洛奥德

18-05-21 11:34

0
恭喜兄大肉啊下一个盘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