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152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inxyz2009

18-06-01 15:47

0
高位板要么一字,要么炸板,情绪转换太快。市场赚钱效应在慢慢改变,个人觉得6月以安全保命为主,减少出手频率。
sinxyz2009

18-06-01 15:42

0
看了1024的操作,真是惊了,佩服的五体投地!!兄弟的帖子中也就我和 @先回再翻 、 @黑暗十月 经常在里面叨叨,哈哈,希望大家一起进步。我现在有个毛病就是经常模式外意淫,比如今天看了世界杯时间表,6月下半月和7月每天都有比赛,加上三胖表态,兴致勃勃的追了跟了长白山,错过后面的牛股开板回封、和尾盘个股情绪转好的几个板。
前两天跌停卖出科信技术后认真复盘了DarkATM的操作,去年5-12月7个月(行情一般吧)操作了42笔,平均每月交易6笔,但收益还是不菲的,近150%。又看了自己的交割单,无效交易每月无数笔,真是汗颜啊!但是没有骨子里的革新或者明白,很难控制,比如今天的意淫,修行之路好难啊!
MCorleone000

18-06-01 15:23

1
本来市场已经适合跟随玩法转势期无脑上空间龙头,现在四板是顶,三板就很稀有,打二板吧盈亏比太低,首板吧又没有头绪,极度考验二板的预判功力。自三月以来超短的强势期已历时三个月,中间一直没有明显的情绪冷却期,行情稍微好转一点都冒出来一大堆一字板,阻碍了题材的发酵和强度。我都考虑要不要撤出部分资金来猥琐发育渡过寒冬,以我的水平和手法在这种形势下单月翻倍实在是太难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6-01 15:13

1
明白,本来股吧就是讨论股票的,只要不是无脑吹票都属于正常讨论。这个票也许不错,但是出现的时机还不够好,上一次的三连就是时机出现的好,所以我对这个票也有印象。今天我最想买的是怡达股份,可惜下手慢被堵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6-01 15:10

0
盈2698.86
持有双塔食品航天长峰
逆势而为,是对是错?
知我罪我,其惟春秋!
先回再翻

18-06-01 14:37

0
没有推票的意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先回再翻

18-06-01 14:37

0
没有啊,其实我想问楼主这票咋样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nxyz2009

18-06-01 13:59

0
@先回再翻  学讨论市场理解可以,不要给别人推票啊。而且本来楼主水平就很高,你太逗了
MCorleone000

18-06-01 13:43

0
没兴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先回再翻

18-06-01 12:23

0
兄, 002619 ,艾格拉斯。了解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