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143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因斯坦打板

18-06-08 00:03

0
可以跟你操作一把吗
MCorleone000

18-06-07 23:49

1
一个收购一个借壳,如果超频三明天再板不出意外会特停,不过还是支持不断测试监管态度,最好把641脸打得啪啪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6-07 23:29

1
周二因为创板指数大涨才没触发异动公告,不要理解为监管层对超频三的支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周亏五天

18-06-07 23:22

0
那也有可能。不过超频三的小并购和亚夏汽车的中公借壳还是两个档次吧,超频三这两天炒的是填权不是重组。看监管怎么界定的,还是有特停风险,可以赌一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周亏五天

18-06-07 23:16

0
我明天目标也是亚夏汽车,换手充分才考虑小仓位打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周亏五天

18-06-07 23:13

0
这是没错,我没票也还是希望它能封5板,只不过我不会去接。关于特停我是友情提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周亏五天

18-06-07 23:10

0
你怎么确定的?超频三6号异动,这两天创业板跌,8号也就是明天板了就小黑屋。3字头最短3天(南京聚拢)最长5天(华自科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6-07 23:10

0
特停我是怕了我是不会接的,做好封五板对市场影响的准备是另一方面的事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nly

18-06-07 23:08

0
明天涨停就二次异动特停了,关5天?谁爱干谁去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古养佳

18-06-07 23:06

0
超频三确定是6板才特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