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135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Corleone000

18-06-27 15:13

0
盈2155.81
持有华纺股份。被宏川智慧玩死了
MCorleone000

18-06-27 00:29

0
仓位这个东西也困扰了我很久,至今没有个两全的办法,不过我觉得分仓倒不是个最大的问题,还是看理解力和观察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6-27 00:27

0
妖股强势股反抽早就有的玩法,而且也谈不上贵燃四板限制宏川,高度限制只就最近时间段而言,例如超频三猛狮科技的四连板被打断后,如果后面几天高度不能突破四板,那么四板就是这一阶段的压制。如果后面有个股诞生打破了四板的高度,则代表进入了新一轮周期,这个四板压制也就不存在了。时间相隔久远压制基本不起作用,就如同超频三四板不能说是万兴压制了,顶多算是宏川八板后的一个小周期,和之前亚夏汽车四板的小周期性质差不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冲和

18-06-27 00:22

0
从楼主刚开始发帖就有关注
到现在时过境迁也过去好久了
给楼主一个建议 
小资金就不要分仓了 没有意义
MCorleone000

18-06-27 00:17

0
事后总结怎么说都有一定道理。但是就今天宏川智慧而言,有很多因素造成了它不能三板:1第一板佛山系资金扔出的两万手大单。2今天早盘开始新能源板块预高送板块就十分强势,对应着超频三开启了新题材,超频三还之前的老题材更加没人要了。3高位杀跌,连续两天都没有三板股诞生。我觉得最主要还是第二个原因吧,妖股的土壤本身就是情绪低落题材稀少时,现在有了新鲜的东西,没人愿意玩老的。贵州燃气当时好像是没啥其他强势板块分流资金和注意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先回再翻

18-06-26 23:58

0
兄,今天洪川有人说是因为,之前2波反弹的贵州燃气最高4板,所以他3板必开。
MCorleone000

18-06-26 23:18

0
国务院国资委 党委书记郝鹏25曰在山东提出要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已明确旳改革任务可在山东先行先试。华纺股份控股人为山东省滨州市国资委,且人民币贬值仍在继续。
希望消息面的利好能够抵挡人气上的弱势。
MCorleone000

18-06-26 21:39

1
新周期大概率在一周内开启,希望能抓住这波翻倍的行情。目前看是与超频三无缝切换,还是在超频三补跌后再反弹时开启。如果是后者,那么相对应的应该是新周期开启前的三板股是个坑人的重灾区。如此几天情绪回落后,顽强封死三板的那个股将市场涣散的信心和目光再次凝聚,带领盘面走出新周期。
MCorleone000

18-06-26 16:17

0
第一天的佛山系资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nxyz2009

18-06-26 15:56

0
被资金狙击了,两个万手,不知道哪个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