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123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弗洛奥德

18-07-04 11:58

0
只能祈祷下午能板上了,不然又要被摁了。
1个百万

18-07-03 20:42

0
@MCorleone000 小程没有强势反包,而且有的太磨叽了。这个本来昨天就像卡位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丸子82

18-07-03 15:57

0
华纺炸板与筹码有关
MCorleone000

18-07-03 15:41

1
谢谢指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7-03 15:39

0
亏1834.02
除了有欣锐科技高度的压制,还是想不通有板块支持的华纺股份为什么会炸板并且无跳水无回封。可以是高度与板块不一致,所以最后连欣锐科技也炸板跳水了。搞不懂
老哥稳稳的

18-07-03 15:37

0
大富科技是3板。
MCorleone000

18-07-03 15:34

0
新锐科技尾盘炸板,同华纺股份/晓程科技这三剑客第一次无涨停,这是个高低位切换的信号。如果这三个能够高位稳住两天,则板块低位股还能补涨两天,但高度五板到顶。如果不能稳住,则题材小票补跌。目测这一波周期已经到了收尾阶段。
目前盘面高度是邦讯技术四板,英科医疗三板,会场通讯三板,中新科技二板,太阳电缆二板,大富科技二板,主流板块为人民币贬值/5G/芯片/软件/军工。5G芯片属于中线趋势板块,每逢大跌之后则修复,超短无需关注。人民币贬值板块最近一直有表现,但一直不温不火,今天龙头华纺股份更是上板被砸到水下,后两天应该还有补涨机会,但板块主升浪已经过去。早盘资金到军工避险,但午后被科技类抢走资金,指数如果继续探底,则军工还有逆市表现机会,如果在此盘整则没有预期。
目前来看,没有板块表现性的机会,大概率超跌个股延续盘面热度。
MCorleone000

18-07-03 11:43

0
人民币贬值板块联动最强,龙头华纺股份被砸成这逼样,欣锐科技反而安稳回封。以后无脑上最高板得了。七个板中差不多有三个板没有什么板块性的助攻,这样还能走下去,只能说大家已经放弃逻辑转向抱团了
淘气小牛

18-07-02 20:11

0
@MCorleone000
给你的建议是,少做杂票,你自己也有总结 了
还有个建议,我朋友公司有个放大赚钱倍数的方法而无下跌风险,可以给你参考一下。
拒绝低吸

18-07-02 19:54

0
楼主,烂盘炒妖股。而且现在什么可以避险?上证50都跌成狗。军工也是题材炒作,否则市盈率过百早崩了。真要避险就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