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119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Corleone000

18-07-09 19:49

0
亏535.18
MCorleone000

18-07-09 09:10

0
亏732.63
去医院一趟,今天不看盘了,手里的找个高点出吧
梅西吃西梅

18-07-09 00:05

0
不贴单了?
MCorleone000

18-07-06 16:17

0
存量博弈,不是你吃我就是我吃你,残酷
MCorleone000

18-07-06 16:12

0
昨天盘中没想通为什么会有资金翘板邦讯技术并且还短时间拉到了这么高,尤其是对着超级盘口看龙虎榜时,百思不得其解。晚上时想了想会不会是拿欣锐科技对标亚夏汽车,拿邦讯技术对标超频三了?不然竞价就已经宣判死刑了,怎么还用的着去翘板?
MCorleone000

18-07-06 16:04

2
远的我记不住,近的从宏川智慧开始,盘子大小合适有一定题材可以挖掘的近端次新有短庄资金介入并且沿均线开始画图,几根小阳堆积出来的上升趋势渐成后开始点火拉板加速再在高位看情况出,接盘者为市场上风险偏好最高的妖股爱好者及欢乐海岸这类型的一线游资,通常表现为趋势开始加速的一二板爆量,配合淘县开始挖掘股票背后符合当前市场爱好的题材(我怀疑这些人连股票的祖坟都挖的到),三板开始急剧缩量甚至顶一字板,再次爆量时就是见顶的时候。宏川智慧之后的欣锐科技及当下的福达合金都是同样的套路。这也不奇怪,就像之前的沪市深市停牌潜规则和停牌天数不同导致资金偏爱深市股一样,次新由于盘子小人气好筹码干净等优点比老股更受欢迎,今年出现的贵州燃气华森制药万兴科技、宏川智慧等等大牛股都出自于近端次新更加加强了存量市场对次新的偏爱,于是便有了上面的这种玩法。不管指数不管情绪不管空间和板块,先小阳沿着均线堆积再在行情有可能转好的情况下做加速,市场也十分认同这种玩法,万兴科技前五板板板爆量分歧,宏川智慧前两板爆量后开始了缩量爆量的走势,到了欣锐科技前两板确认后几乎一路缩量上去,当下的福达合金首板爆量,二板竞价便有资金刻意维护然后开盘急拉板完成非常缩量的二连板,三板直接就顶一字了。这种玩法套路痕迹越来越重,但高度越来越低,买点只有一个即打二板,卖点就是爆量的时候。由于缩量上去造成获利盘大且获利点数高,一旦高位爆量时很难有足够的买盘能够承接得起,通常就是见顶的时候。我想说的是,我并不是反对这种玩法,任何玩法都有它存在的道理,但是如果没有在连板前买入,那么我也不会在缩量加速时靠博傻去接飞镖,并且这种玩法在大众越来越熟悉时高度也将越来越低,接飞镖高度有限,一旦没接好可能就是两天二十多点的大面。最近也出现了一种走势,前一天烂板爆量第二天分歧转一致时缩量秒板甚至一字板,第三天竞价直接由涨停压到一两点甚至水下,这也是没有换手导致获利盘涌出的表现。要接力,还是接换手板吧,不然能把你恶心死。
MCorleone000

18-07-06 00:29

0
时间点10点附近成为了重要的分水岭
 
MCorleone000

18-07-06 00:26

0
心态确实失衡了。但是超短现在依然还有人在猛干,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在明天利空出尽前抢先手,这几天指数和超短氛围同步回落,并且由于指数回落幅度巨大,大家对之后这波反弹抱有非常大的期待,都想抓住那只穿越底部的反弹龙头,我也一样。竞价时昨天的最高点邦讯技术直接挂,剩下三板股太阳电缆微高开后直接跳水,赫美集团低开往深水区砸,那么就需要在昨天的二板股里面找出个有可能的高度龙,阿石创次新加芯片,近期K线走势好,昨天还是个放量烂板,我主观预判资金会选它,并且开盘跳水后有承接,第一波就拉到了水上,说明有人也是我这种想法。我也在水下吸了点水下加了点。但是十点左右的第二波拉出水面遇到了大单砸,再次到了水下。然后三板的赫美集团开始拉出水面,有承接后直接拉板,当时我的反应就是凉了,因为阿石创的有可能的高度地位已经被抢了,超级盘口可以看到阿石创在赫美集团确认封死的时候出现了一波跳水,说明里面的资金也意识到了。再后面拉出水后已经没有足够的想抢空间的买盘了,指数再次单向回落后,阿石创就被带下来了。今天一直是缩量的,我猜里面的资金也是有考虑到阿石创有可能成为空间板所以一直忍着没出,在确认空间板被抢了后加上指数低迷,场内的资金忍不住了就只能越砸越低直到跌停了。而赫美集团在氛围低迷的情况下不断烂板还有资金去做回封也是看中了空间板这个地位。可以对比看看这两个的分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梅西吃西梅

18-07-05 22:40

0
看不懂你为什么买进阿石创,负溢价,分时线也走得不好,这两天强势股补跌也厉害。心态有点点失衡了~
咻咻咻串天猴

18-07-05 19:36

0
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