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今天开始,继续每天的复盘之路,希望有一天,可达到财务自由

17-08-22 18:34 4139次浏览
koyw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一直不停在思考,人生到底追求是什么~总结了这几年自己走过的路,我很肯定,我的目标就是有钱了,然后可以去旅行、然后过一些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必每天看别人脸色、不必每月考虑房贷、不必每年过年时候考虑去哪里过年更省钱。。。

其实,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趋近于享乐,但偶尔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刷一下存在感,找一下成功的感觉。。纵观求学到参加工作这些年,一路走来,顺风顺水,即使稍有不如意也从别的地方找回来。。这2年手头紧了,工资明细不够花了,总是想着各种各样的方法赚钱,基本上都是走拼缝的路子,直到有一天,我觉得好像股票来钱简单点,于是乎,14年底,2万块进入了市场~~15年的大牛市,赚了20w,结果7月、9月、11月的几轮股灾下来,赔进去10多万~~最近几轮,又是赔进去了10w多~~痛定思痛,不能再这么玩下去了,钱没了,是真的肉疼啊!!!本想沉沦,可仔细想想,最近10年,我好像很久没有做一件坚持到底的事情了(考研?学法律?认真工作?),前段时间的复盘,写了几天,然后就没坚持下去,自己又放纵了自己。。。

所以,从即日开始,重新把复盘捡起来,不付出,怎么能有回报,虽然炒股是件反人性、反大众心理学的科目~~~有人看见我这个题目,可能要笑了,无所谓了,首先这个是写给我自己看的,其次,乔帮主最惨时候剩下几千块,现在不也成为了一方游资大佬?

自己的复盘分三部分,手里票、第二天操作计划、当日理论总结~~最后,把自己通过目前的认知、经过深思后的、暂定的交易模型贴出来,目的是为了警示自己,当然,以后也要不断的修正:

交易规则篇

1、盈利15%止盈,亏损8%止损,当天涨幅超过4%不追;
2、第二天开盘最大跌幅超过4个点,反抽止损;高开5个点,不涨停的反抽止盈;高开3个点以下、高开7个点以上的观望;
3、不复盘的票不买,不激情买股,当天风口的票除外;
4、第二天不出大阳以上的、没量的、量比低的票,从买到手算起,第三天一定卖出;
5、最多持仓不超过3只。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oywp

17-09-08 12:24

0
下午去绥中玩,手里票下周见!
koywp

17-09-07 15:11

0
今天复盘好简单,手里两个即将冲击年线的票,2819明天大概率继续洗盘到32,接不住,就周一择机出,接住了就等肉吃~ 300556 明天肯定不要大幅低开,一个指路大阳线~明天争取出掉~下一个目标,2842,我想要53的好价格,但估计不一定有了
koywp

17-09-06 15:08

0
看了一天盘,晚上有事,简单复盘一下:

1、早上买了2819,出了3536,进了3133,出了 300685300545

2、3133浮赢12个点,主要理论,高位十字后的揉搓线洗盘,很可能主升浪了,前期高点41.5必然要过的,明天大肉可期;2819一根大阳线的主升浪,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明后天应该有机会;

3、 300556 今天已经洗的不能再洗了,明天应该开始拉了,低开2个点内,然后开拉,否则,真心不想拿了。。
koywp

17-09-05 17:32

0
9-5复盘

  以后复盘,就写自己能看懂的就好~另外,现在是个小牛市,行情相对平稳,持股可能会获得更多的收益,不变应万变。今天异动的是锂电池,盘中相中了 300014 ,当时的环境是天赐材料已经动、多佛多还没怎么涨,亿纬锂能还在1个点那趴着,23.1左右~打开看了看,觉得有些犹豫,然后就已经到了23.3附近。考虑了一下,涨停是25.3,但明显是24那压力位,7毛钱的浮赢,就怕明天跑不掉。。。最后选择放弃,没买。盘后反思了一下,如果23.2附近过段进的话,明早应该有1块钱的盈利。炒强势、炒记忆、要有决断,稍微犹豫就晚。

一、手里票

1、 300556 ,这个票昨天已经吃肉了,昨天尾盘买了回来,今天加仓了。红盘加仓,不明智啊。。看最近的走势,估计马上要上ma120,但今天来来回回的洗盘,估计是积聚力量,打算一鼓作气过了周线的ma30,按照今天收盘价格,明天涨停的话是37.4,而周线的macd也已经走的很好看了,就看它后劲多大了。
一句话,不论什么情况,绿盘买永远是好于红盘追涨的。所以,40附近出。

2、3536换手率骤降,明天不涨的话,则要调整一下,其实和最近的最高点比,才跌了1块钱,基本算是没调整。明天择机而出。

3、 300685 今天压盘明显,成交量缩。明天择机可出。

二、明天票

最近流行连续长上影洗盘(试盘?),这个现象,要重视。高位的十字,已经过了刚开始疯狂的时候,多留意一些上周出现长上影的票。

1、2819在35.9位置,周线、月线都是压力,有量,过去就是大牛。诱多还是要爆发,估计明天就有答案了。

2、2846要好于 300647 ,并且有高送转的预期

3、3225,我仍然看好

4、 300545 ,62附近可以的
koywp

17-08-31 18:36

0
今天基本持股不动~周末再复盘~下午简单看了看
koywp

17-08-30 17:40

0
明天不开新仓,在前几天的票里面买回来点~现在板块热点轮换太快,操作多了反而错的更多,本身不是潜伏风,那就慢下来点
koywp

17-08-30 12:10

0
除了昨天操作计划,又激情买了资源票,今晚不复盘,明后天都持股不动
koywp

17-08-29 19:08

0
8-29复盘


一、今日操作

300349 ,本来留中线的,今天没忍住,扔了,虽然赚钱,只是喝汤罢了。买了 300643 ,有点买早了,不

过也还好,收盘还有1个点的赚头。 300496 是个败笔,但尾盘的次新跳水,这个败笔也不一定就是败笔

了。3139出了,收盘看,出的还算及时。30425开盘止盈,喝了口汤。2861和3322都有点早,开盘还是

冲动了。不管怎么样,冲动了,就要付出真金白银的痛感。

二、明日重点操作

1、300643不管怎么看,都很好,今天龙头票闪崩,不明就里的也跟着跑,16以下的价格,明天应该不

会有了,反过来,有了就弱了~~明天是不是突破,在此一举了。信仰的力量!
2、2861,做好止损。
3、3322可能要出现日线级别的三买位置,周线上有缺口,能洗到哪里?明天还是高抛低吸再说。可以

止损。
4、300496今天碰到月线的ma10,就下来了,看看明天的力度,横盘的话,就拿着,高抛低吸。

5、 300479 ,15分钟级别的,28附近买。

6、3879、今天涨停被砸,明天绿盘18.3附近可以买,否则不买。

7、3730,留着观察,感觉不一定会有太好买点,理论41买不错。

8、 300597 ,就目前收盘价格就好

9、2602,量比大考虑,34.8

三、总结

昨天、前天出的票,今天都大涨~炒股,还是需要培育过程,但真心觉得不是我的画风。。如果昨天没

出,今天拿着,收益一定都不错。还是那句话,资金介入深,才有得玩。。次新尾盘比赛跳水,我倒是

觉得好了,机会就是跌出来的,今天打板的资金,明天希望你们还安好。话说回来了,体量大的资金也

得自救一下吧,那么问题来了,他们最多能容忍几个跌停?另外一点就是,低吸永远是对的,今天虽然

买了次新,但都是绿盘跌了3-4个点买的,收盘时候还能略微保持盈利。

因为周四有事,打算明天择机出了之后,休息几天,下周一上~但感觉自己不会忍住。
koywp

17-08-29 13:17

0
上午买的,一点都不爽,下午就爽了~马上来~现在次新股,只要不是追高买,绿盘低吸肯定不套人,运气好就是一天12%
koywp

17-08-28 17:16

0
今天累傻了~~~都是工作而不是票~~~手里的票,还挺轻松~


8-28复盘

一、手里票

1、全天大盘涨势凶猛,看的这个眼馋。早上买了 300425 ,下午T了1毛钱出去,难道真的不让我激情票?呵呵了。。。;2752止损出局,下午虽然拉回了买入价格上方,不过这个明显不够强势,估计只有市场没有热点、炒记忆的时候,能想起曾经的大牛次新2752;下午 300416 终于拉了一下,26.3止盈了一半,26全都出了。

2、3139本来是打算明天入手的,结果居然拉尾盘,尾盘进去1200w左右,于是我也跟了点,明天继续低吸。

3、 300349 的月线的ma10这么难过。。郁闷,今天加仓了,中线票,我真的做不来么。。

二、明日重点操作

1、300425,明天早盘开盘15分钟之内不拉升,随时准备止盈或止损出局。

2、300349,继续中线,持股。

3、3139明天高开,持股不加仓;低开到31.2附近能横盘或快速拉起,考虑加仓T出。但考虑到拉尾盘,一般都是小主力,没什么钱的。。

4、3322如果在45.9这个位置横盘的话,应该是个比较好的买点,但估计应该是46了,毕竟缺口在那里,并且之前是注明的帮派票。

5、 300643 看上去很好,15.9的好价格就考虑、、次新来风就考虑。

6、 300598 大概率反包,33.51价格挺好,但估计是小幅高开,34的价格能买到就可。

7、 300496 ,大概率反包上板,收的价格稍微高点,33.6价格怎么样?

三、理论总结及明日观察

1、揉搓线的变种。高位十字,换手率与前一天涨停一致,第二天向下洗盘到五日线(买点),然后当天收盘在0-2%以上,第三天必然出大阳。这种是个概率的问题,如果第三天的风口在、大盘好、个股本身的股性也好的话,第三天的理论成立。

2、3335,今天砸的太狠,14.7位置横着的话,可以考虑低吸,否则不追高。※13.8即五日线附近止跌

高抛。

3、2774,是标准的十字,但感觉盘中溜出资金太多,之前有妖股的潜质,但不考虑入手。※但如果到12.8即五日线附近止跌(12.9-13附近)可以考虑买,周三拉高出。

明天观察票:

4、2861感觉今天都是拆单跑的,晚上看看龙虎榜~但有周缺口和大换手率十字,应该还有一定的机会,老规矩,不追高,36.2

5、 300685 ,大概率反包,90敢买的话,可以~~不过自己不伸手了这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