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复盘
一、今日操作
300349 ,本来留中线的,今天没忍住,扔了,虽然赚钱,只是喝汤罢了。买了
300643 ,有点买早了,不
过也还好,收盘还有1个点的赚头。
300496 是个败笔,但尾盘的次新跳水,这个败笔也不一定就是败笔
了。3139出了,收盘看,出的还算及时。30425开盘止盈,喝了口汤。2861和3322都有点早,开盘还是
冲动了。不管怎么样,冲动了,就要付出真金白银的痛感。
二、明日重点操作
1、300643不管怎么看,都很好,今天龙头票闪崩,不明就里的也跟着跑,16以下的价格,明天应该不
会有了,反过来,有了就弱了~~明天是不是突破,在此一举了。信仰的力量!
2、2861,做好止损。
3、3322可能要出现日线级别的三买位置,周线上有缺口,能洗到哪里?明天还是高抛低吸再说。可以
止损。
4、300496今天碰到月线的ma10,就下来了,看看明天的力度,横盘的话,就拿着,高抛低吸。
5、
300479 ,15分钟级别的,28附近买。
6、3879、今天涨停被砸,明天绿盘18.3附近可以买,否则不买。
7、3730,留着观察,感觉不一定会有太好买点,理论41买不错。
8、
300597 ,就目前收盘价格就好
9、2602,量比大考虑,34.8
三、总结
昨天、前天出的票,今天都大涨~炒股,还是需要培育过程,但真心觉得不是我的画风。。如果昨天没
出,今天拿着,收益一定都不错。还是那句话,资金介入深,才有得玩。。次新尾盘比赛跳水,我倒是
觉得好了,机会就是跌出来的,今天打板的资金,明天希望你们还安好。话说回来了,体量大的资金也
得自救一下吧,那么问题来了,他们最多能容忍几个跌停?另外一点就是,低吸永远是对的,今天虽然
买了次新,但都是绿盘跌了3-4个点买的,收盘时候还能略微保持盈利。
因为周四有事,打算明天择机出了之后,休息几天,下周一上~但感觉自己不会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