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今天开始,继续每天的复盘之路,希望有一天,可达到财务自由

17-08-22 18:34 4143次浏览
koyw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一直不停在思考,人生到底追求是什么~总结了这几年自己走过的路,我很肯定,我的目标就是有钱了,然后可以去旅行、然后过一些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必每天看别人脸色、不必每月考虑房贷、不必每年过年时候考虑去哪里过年更省钱。。。

其实,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趋近于享乐,但偶尔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刷一下存在感,找一下成功的感觉。。纵观求学到参加工作这些年,一路走来,顺风顺水,即使稍有不如意也从别的地方找回来。。这2年手头紧了,工资明细不够花了,总是想着各种各样的方法赚钱,基本上都是走拼缝的路子,直到有一天,我觉得好像股票来钱简单点,于是乎,14年底,2万块进入了市场~~15年的大牛市,赚了20w,结果7月、9月、11月的几轮股灾下来,赔进去10多万~~最近几轮,又是赔进去了10w多~~痛定思痛,不能再这么玩下去了,钱没了,是真的肉疼啊!!!本想沉沦,可仔细想想,最近10年,我好像很久没有做一件坚持到底的事情了(考研?学法律?认真工作?),前段时间的复盘,写了几天,然后就没坚持下去,自己又放纵了自己。。。

所以,从即日开始,重新把复盘捡起来,不付出,怎么能有回报,虽然炒股是件反人性、反大众心理学的科目~~~有人看见我这个题目,可能要笑了,无所谓了,首先这个是写给我自己看的,其次,乔帮主最惨时候剩下几千块,现在不也成为了一方游资大佬?

自己的复盘分三部分,手里票、第二天操作计划、当日理论总结~~最后,把自己通过目前的认知、经过深思后的、暂定的交易模型贴出来,目的是为了警示自己,当然,以后也要不断的修正:

交易规则篇

1、盈利15%止盈,亏损8%止损,当天涨幅超过4%不追;
2、第二天开盘最大跌幅超过4个点,反抽止损;高开5个点,不涨停的反抽止盈;高开3个点以下、高开7个点以上的观望;
3、不复盘的票不买,不激情买股,当天风口的票除外;
4、第二天不出大阳以上的、没量的、量比低的票,从买到手算起,第三天一定卖出;
5、最多持仓不超过3只。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oywp

17-09-27 11:30

0
说个票,3559,强势,昨天十字洗盘(但实体部分太长),很到位,今早低开,最低打到五日线附近,绝对的买点,今天原则不会涨停,如果涨停对5g概念是个刺激,打开了其它跟风的空间~但感觉不会,收3~5个点以内?不过从今天ma5买点,到明天应该妥妥的15+的利润了~
现在洗盘,真狠,跌7~8个点的洗盘~受教了~早上去体检,没来得及调仓~预测明天上午会集中抛售,低了要敢买!
koywp

17-09-26 20:23

0
晚上看了复盘的复盘,里面的大高个组合的“北京北京”有意思~从中读出来的,就是坚持了~就如我第一篇文字写的,坚持,继续坚持~不知道怎么的,每次一休假在家,就可能出现亏钱效应,想来一定是在家太闲了~轻视了~这个市场就是这样,你轻视它就要用刀子,真金白银的从你身上挖肉。。。复盘看起来!!!
koywp

17-09-26 15:22

0
今天好酸爽,昨天的票基本全军覆没~不过我恰好买的是 300477 长川科技做了高抛低吸~基本满意~明早体检,不复盘~周四资金出逃,明天行情震荡上行,周四就下来,不好做啊!
koywp

17-09-25 22:37

0
9-25

盘面仍然非常乱,看上去5G概念分化,涨停票不多,而且多数封板力度不大。周末的军民融合题材也没有太大的发酵。明天大概率剩下炒记忆了。最怕这种行情,真是看不出来什么板块在涨,技术形态上也都是一副套人的状态。。。
好了,说几个票

1、 300008 ,貌似底部啊,而且马上过年线。但军民融合题材并没有帮助它起波澜,短线不强,明天反弹走人。8.81不止跌就闪人。但感觉8.8是极限了。

2、 300604 ,前期51-52之间的缺口,连着3天试验缺口的压力位。今天一直想要48.8即ma5的价格,可惜没给。感觉是机构操盘的庄股,要想吸引游资,明天能不能反包,成为关键的一点~反过来讲,就怕游资一旦来了,机构砸起来可是不讲情面的呃,所以,还得看题材的发酵程度。看上去属于次新板块,又有点集成电路方面的,但看详细资料里面,确实是个高新技术型企业。所以,明天至关重要了,缩量洗盘可以接受,大量比放量,就应该反包涨停了。

3、 300666 ,老朋友了,当初时候,才30,几天不见,快翻倍了。也是集成电路发酵题材之一。单纯形态上,今天获利盘出逃了一部分,但又欲拒还迎、还想拉。明天要有回补缺口的好价格,就可以无脑买了,但是46的价格能给吗?

4、3496也是5G题材被踩的,37的价格有吗?量不够就只能靠打压价格洗了。

5、 300477 ,锂电池题材,今天的27.42绝对是个好价格,整体看,也是强势股,后续可作为第一顺位首选票。

6、 300548 ,芯片不来风,另外就是因为过了十一就有解禁,这段时间伴随大盘整理,一起盘整,只要来风,必然还要拉高,所谓的市值管理吧?不过风险也有,总的说,风险小于收益的,可以博,价格嘛,54.5附近吧。

7、2897这个周末还在桃县里面和人争论,今天虽然我赢了,但也并不开心。覆巢之下无完卵,它走的次新路线,很明显会影响整个板块。而且现在的位置也比较尴尬,洗盘,就弱了而且很可能洗翻了,把自己洗没了。。不洗盘直接拉,大盘杀次新这么狠,自问没有做龙头的潜质,所谓的连接器,我理解就是充电线,最多是个手机排线什么的玩意,没有NB的题材,就纯粹靠股性走不了多远,24.8的发行价,怎么的也得72见,可惜生不逢时啊。。。

8、2180国产芯片龙头,27.56可以尝试,如果风口在的话,就可能是抄底了。

ok,就到这里吧
koywp

17-09-25 18:11

0
索通止损,感觉走坏了~量是最大问题~此波点高点量没有上波高点量大,而且并不是缩量涨停,故猜测短期头部~长川科技貌似好点,今天尾盘没忍住出手了,明天看好反包~
军民融合并没有发酵,所以短期打算看明天长川的走法,本来想五日线附近进,可惜不给机会~对了,昨天有个人在意华的吧里吹来吹去,今天被打脸。。希望早上追的明天能跑出来。。意华就是典型了该透支涨停,然并没有涨停,结果短期自己走坏了~但不妨碍它是只好票,如果回踩五日线确认之后,明天来个长下影的洗盘,那就大牛迹象了~其余的晚点复盘再说
koywp

17-09-23 14:22

0
周末少有的安安静静复盘,其实我很少看桃县里面论坛贴,因为里面动不动就百万,千万实盘之路。。。大家都那么忙,谁有闲空听你吹nb啊。。你要真有那本事,你开户的地方早就出名了吧。。。
总的说,现在小散们消息永远是不对等的,造就了我等小散的追涨杀跌~再就是投资心态的问题,散户总喜欢拿着自己抓到的一只涨停票沾沾自喜,然后不经意间就亏的七零八落~本月我最高盈利13%,可前天,昨天两次失败,回撤只剩下4%盈利~说明两个问题,一是沾沾自喜的时候忽略了风险,导致盈利回撤,二是没有利益最大化,小资金快速积累,需要满仓,复利的模式,否则增长就慢,因为一次回撤可能吃掉你一周的利润~好啦,就写到这里~下周目标,索通,长川,天合,祝大家账户长红
koywp

17-09-22 15:26

0
这么烂的盘面不赔钱就是赚钱了~下周发个实盘票,小试牛刀一下~
koywp

17-09-21 23:26

0
盘面依然很乱,没什么主线,基本连喝汤的机会都少了~早说嘛卖飞了达安股份也说明了大部分资金都在股性好的个股里面做t,或者潜伏~等待风口到来~但维稳行情将至,真心推断不出来下一个热点在哪里~有判断会在预期高送转或者填权类票,但也就那么几只,怕是带不起来一个版块,那么龙头空间没有,其它个股也就不好做了~明早找几只票观察~半夜睡醒了,发个简单复盘~晚安朋友们!
koywp

17-09-20 21:52

0
复盘简单说说几只票~周四,周五打算拉板又失败的,经过3~4天盘整,然后这周四,周五再突破~顺着这个思路有几只票
koywp

17-09-20 13:20

0
这几天孩子病了,糟心~~没什么心情,昨天大部门无理由清仓,不计得失~~手里只剩下珈伟股份了~今早上退烧,再战股市~由于没怎么复盘,很随意的买 了建科院达安股份,感觉一般~~今晚上应该会有复盘~每周四、周五一般都有大肉票出现,晚上好好找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