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盘面仍然非常乱,看上去5G概念分化,涨停票不多,而且多数封板力度不大。周末的军民融合题材也没有太大的发酵。明天大概率剩下炒记忆了。最怕这种行情,真是看不出来什么板块在涨,技术形态上也都是一副套人的状态。。。
好了,说几个票
1、
300008 ,貌似底部啊,而且马上过年线。但军民融合题材并没有帮助它起波澜,短线不强,明天反弹走人。8.81不止跌就闪人。但感觉8.8是极限了。
2、
300604 ,前期51-52之间的缺口,连着3天试验缺口的压力位。今天一直想要48.8即ma5的价格,可惜没给。感觉是机构操盘的庄股,要想吸引游资,明天能不能反包,成为关键的一点~反过来讲,就怕游资一旦来了,机构砸起来可是不讲情面的呃,所以,还得看题材的发酵程度。看上去属于次新板块,又有点集成电路方面的,但看详细资料里面,确实是个高新技术型企业。所以,明天至关重要了,缩量洗盘可以接受,大量比放量,就应该反包涨停了。
3、
300666 ,老朋友了,当初时候,才30,几天不见,快翻倍了。也是集成电路发酵题材之一。单纯形态上,今天获利盘出逃了一部分,但又欲拒还迎、还想拉。明天要有回补缺口的好价格,就可以无脑买了,但是46的价格能给吗?
4、3496也是5G题材被踩的,37的价格有吗?量不够就只能靠打压价格洗了。
5、
300477 ,锂电池题材,今天的27.42绝对是个好价格,整体看,也是强势股,后续可作为第一顺位首选票。
6、
300548 ,芯片不来风,另外就是因为过了十一就有解禁,这段时间伴随大盘整理,一起盘整,只要来风,必然还要拉高,所谓的市值管理吧?不过风险也有,总的说,风险小于收益的,可以博,价格嘛,54.5附近吧。
7、2897这个周末还在桃县里面和人争论,今天虽然我赢了,但也并不开心。覆巢之下无完卵,它走的次新路线,很明显会影响整个板块。而且现在的位置也比较尴尬,洗盘,就弱了而且很可能洗翻了,把自己洗没了。。不洗盘直接拉,大盘杀次新这么狠,自问没有做龙头的潜质,所谓的连接器,我理解就是充电线,最多是个手机排线什么的玩意,没有NB的题材,就纯粹靠股性走不了多远,24.8的发行价,怎么的也得72见,可惜生不逢时啊。。。
8、2180国产芯片龙头,27.56可以尝试,如果风口在的话,就可能是抄底了。
ok,就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