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享*低吸模式的均线与量能技巧

17-08-21 17:18 129952次浏览
幽静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论坛一直是看客,这儿高手云集太多值得的学的榜样,谈短线攻击技巧的很多,可我们很多小散的能力远远办不到啊,碰巧今天论坛一人问及低吸的基本技巧,干脆发个贴吧,这个技巧是个人实践中总结的经验,安全性高,攻守兼备,挺实用的,若是有心可以自己设置了去验证一下。不管怎样的技巧,适合才是最好的。

简单讲就是均线要选多头趋势形态,最差也要站上25 43天均线的短期均线小多头。其次是成交量,将参数设置为5天 60天,量能满足5上穿60的金叉,结合均线缩量的回调,线上买入,再者就是选主流的板块和风口,在主流中选择满足条件的个股。
附图几张,一看即懂,很适合攻守兼备的投资者,简单却非常实用有效。只是碰巧手机留存了这几张,不做推荐。涨幅强度如何要看风口的配合了,大多都是稳升慢升的走法,图中黄色和粉红色线分别是25 43天。
有兴趣可以自己去找些个股对比一下,量能不足和均线下的股走势都偏弱。

今天有空,特意做了一个趋势演变的模板,不作为推荐哈。只是希望大家更好的理解这种买点和趋势的扭转位置在哪里。
学会把握这种下压波浪调整的拐点,在趋势占取主动时介入,按趋势持股待涨。


另一种量能金叉、死叉,二次金叉的表现形式,同样是模板,仅供大家参考。
大家可以自己多去翻翻个股看看这些关键点和量能变化,或许能领悟的更快


.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25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幽静怡人

17-09-18 14:48

0
@野马不解释 技巧抛出来了,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责任让尽可能多的人理解,如果真是理解不了也没办法了,还得靠自己
幽静怡人

17-09-18 14:40

0
现在的行情其实就两个选择(风口的前提下)
一是量和趋势明显好的,均线发散角度漂亮的
二是大概率走好的,你想要低成本建仓的
其它真没什么好纠结
野马不解释

17-09-18 14:27

0
楼主像奶妈,累死累活
幽静怡人

17-09-18 14:26

0
这就是为什么好多人即使有技巧有心得都懒的分享的原因
太累。。。。。
幽静怡人

17-09-18 14:22

0
我唠叨这一堆,绝对不针对任何一个人,是所有学方法和态度错误的人
如果你想做好,就要从提升自身的操作能力开始,包括基础知识
幽静怡人

17-09-18 14:20

0
好多人真是典型的,肉在嘴边还要让你嚼了喂进去,还要让你告诉他烫不烫啊,咸不咸啊,有没有骨头啊。。。。。。
这样的学方式和态度,怎么可能学的好啊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这广告语真是白打的,有多少问题不能抛给百度去好好学的呀
yuqiang305

17-09-18 14:17

0
而且最少你可以看不同个股的历史行情对照下啊,自己都不去研究只想把别人的一针一线告诉你?再说了我们得到的都是冰山一角,说不定通过你自己的研究顿悟出更好的东西来,只要学的方向对了总会得到自己的能得到的。
幽静怡人

17-09-18 14:14

0
在抛出这样一个技巧的时候我就想到了肯定会有各种各样低到基础的问题,原本想好了不去理会这样的问题,方法再好,你也要提高自身的能力才可以领会用好啊
幽静怡人

17-09-18 14:12

1
表面看起来越简单的东西,背后越不简单
这些东西完全是一个系统,难道你还指望几天就全部学会
踏踏实实静下心来,自己在实践中去体会总结
幽静怡人

17-09-18 14:10

1
同样是看帖子,有些人家都已经抓到核心可以盈利了,对模式有了更深的感悟,除了个体差异,肯定还是人家用心看帖子理解了,然后又去找股跟踪了。
不要一有问题就总想问,自己多琢磨一下,找些走出来的比较比较,看看差异在何处,是好是坏自然明了。
学要用心,你们把问题都抛给我,我能帮多少呢?自己的努力才是关键,越是纠结越做不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