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T好欢乐,尾盘再跳跳
0
不气就好,炒股就是个心态,心态乱了,看到的就不一样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牛啊,盘中洗盘,主力都等不及了,再洗怕丢了筹码哈
1
我不生气呢,我全仓才4万多资金 ,在40个亿交易额里,那是如恒河沙数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00392 盛和资源看不过去了,勇猛助攻,这下小芳也不好意思在后面拖拖拉拉了!看能否站上34元吧
1
兄莫生气,有不同意见很正常,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何况胃口还老是变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以为又跳水,原来是洗盘?
0
期待尾盘拉板
2
我真傻,科大怎能和方大比呢?看着大家满仓待涨,我祝富大家!也希望大家同时系好安全带,做好风控,切莫满仓,切莫融资,切莫高位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