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0516方大炭素盘中交流贴!

17-08-17 13:56 140088次浏览
快乐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万万兆亿888兄!因他的主贴关闭了跟帖功能,特开此贴供愿意盘中交流的朋友发表感想用!(哪天万万主贴放开了跟帖功能,本帖自动关闭)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8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真我真色彩

17-08-28 21:43

1
讲故事画大饼的2230终于熄火了,资金赶紧来小方吧
追随上涨

17-08-28 20:16

3
60元很快到来
快乐浪子

17-08-28 20:05

2
002230 无论是题材方面还是业绩方面,以及目前价格所处K线位置方面,跟小芳完全是两个路数,小芳已经踏上新征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aby123321

17-08-28 19:04

0
不以业绩的炒作就是送钱,招商政策率会2017年度最核心的一句话
发财就手

17-08-28 17:39

3
2230纯炒题材,怎么能跟方大比较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二

17-08-28 16:20

2
林岳志对方大炭素及方大喜科墨董事会就此次会议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林岳志表示,现在正值针状焦市场需求旺盛的时刻,方大喜科墨将实现满负荷生产,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问问001

17-08-28 15:39

0
看了2230今天走势胆寒啊,慢慢把516分仓到392了,与大家共勉!
柳青青青

17-08-28 15:30

0
能友情提醒的只看出发点^_^
小白么么哒

17-08-28 15:26

1
印度撤兵了  老美的阴谋没得逞
halain1

17-08-28 15:26

0
今天上午10点,钢协副会长、冶金工业规划院院长李新创参加了电话会议。研究员就大家可能关心的信息做一个汇报:
1、对钢价和钢厂利润的看法不变,钢价刚回94年,利润才略有恢复,就有人说暴利,这是不对的。
2、价格暴涨暴跌对整个产业链不利,要抑制炒作。
3、行业产能过剩,限产不会造成国内短缺,产量减少了就少出口,没必要卖给国外,还减少贸易摩擦。不鼓励出口。
而且下游行业也会受限产影响,缺口不会有想象的大。
4、限产目标是排放物减少50%。反对一刀切,环保做得好的少限不限,做得不好的多限甚至全关。

Q:晋城已经宣布限产50%,是否所有2+26城市都限产50%?
A:是的,限产50%不动摇。对城市是一刀切的,每个城市限产50%。

Q:钢厂能不能自己决定限哪些生产线?
A:要限污染严重的环节,就是说高炉。轧线可以不停。

Q:前几天钢协发文提到了优势产能释放,请问会释放多少?
A:从来没限制过优势产能,哪来释放?

Q:限产是看天气吗?
A:不看天气,限4个月。其实能做到的,奥运期间不也是闷炉了3个月吗。安阳的做法得到认可。(研究员注:安阳去年的方案就是规划院做的,直接停了部分高炉)

Q:对钢价、矿价的看法?
A:钢协没有能力压或者抬价格,钢协只是钢铁企业的协会,维护钢铁企业利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