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讲故事画大饼的2230终于熄火了,资金赶紧来小方吧
3
60元很快到来
2
002230 无论是题材方面还是业绩方面,以及目前价格所处K线位置方面,跟小芳完全是两个路数,小芳已经踏上新征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以业绩的炒作就是送钱,招商政策率会2017年度最核心的一句话
3
2230纯炒题材,怎么能跟方大比较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林岳志对
方大炭素及方大喜科墨董事会就此次会议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林岳志表示,现在正值针状焦市场需求旺盛的时刻,方大喜科墨将实现满负荷生产,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0
看了2230今天走势胆寒啊,慢慢把516分仓到392了,与大家共勉!
0
能友情提醒的只看出发点^_^
1
印度撤兵了 老美的阴谋没得逞
0
今天上午10点,钢协副会长、冶金工业规划院院长李新创参加了电话会议。研究员就大家可能关心的信息做一个汇报:
1、对钢价和钢厂利润的看法不变,钢价刚回94年,利润才略有恢复,就有人说暴利,这是不对的。
2、价格暴涨暴跌对整个产业链不利,要抑制炒作。
3、行业产能过剩,限产不会造成国内短缺,产量减少了就少出口,没必要卖给国外,还减少贸易摩擦。不鼓励出口。
而且下游行业也会受限产影响,缺口不会有想象的大。
4、限产目标是排放物减少50%。反对一刀切,环保做得好的少限不限,做得不好的多限甚至全关。
Q:晋城已经宣布限产50%,是否所有2+26城市都限产50%?
A:是的,限产50%不动摇。对城市是一刀切的,每个城市限产50%。
Q:钢厂能不能自己决定限哪些生产线?
A:要限污染严重的环节,就是说高炉。轧线可以不停。
Q:前几天钢协发文提到了优势产能释放,请问会释放多少?
A:从来没限制过优势产能,哪来释放?
Q:限产是看天气吗?
A:不看天气,限4个月。其实能做到的,奥运期间不也是闷炉了3个月吗。安阳的做法得到认可。(研究员注:安阳去年的方案就是规划院做的,直接停了部分高炉)
Q:对钢价、矿价的看法?
A:钢协没有能力压或者抬价格,钢协只是钢铁企业的协会,维护钢铁企业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