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Winfor,为什么你不去做次新呢,我想不明白了
2
我现在的看法是:小芳早盘洗得越猛(但不至于破5日线),下午拉得越轻松!
0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兄,兄的心情我十分理解,因为都是经历过的,只能说:寻找适合自己的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无法形容此时此刻那种跌入深渊的心情
0
小弟碳元都飞了,你这大哥怎么当的哎
0
郭晶晶上场了
0
小芳盘中洗洗挺好的,短线客看分时就受不了。慢牛长牛在望
0
跌幅比2230还多,真的是一只蔫不拉几的鸡
2
资源板块在揭杆而起了,小芳压不住了
0
小芳这磨人的小妖精,这流出看得我焦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