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0516方大炭素盘中交流贴!

17-08-17 13:56 140076次浏览
快乐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万万兆亿888兄!因他的主贴关闭了跟帖功能,特开此贴供愿意盘中交流的朋友发表感想用!(哪天万万主贴放开了跟帖功能,本帖自动关闭)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8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sonkidd123

17-08-29 14:27

0
反正没事在这里跟浪子讨论,卖掉的人在这里,我也想不通
放风筝

17-08-29 14:26

0
中线的就不看,管它涨跌。
放风筝

17-08-29 14:21

0
吃饱了天天讨论个屁,卖掉的人也在这里叽叽歪歪,难道是假卖,在这里寻找安慰?516走弱了,可以跑了,犹豫不决的人一般都是亏钱的货
背看小手静坐

17-08-29 14:18

1
尽管诅咒 ,反正我次新下午出了。说实话,空仓啊,就盼小芳跌停啊。你们别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乐浪子

17-08-29 14:17

0
情人眼里出西施,当局者迷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猎妖传

17-08-29 14:15

0
不然呢,对于一个满仓的我,已经在这里画圈圈诅咒次新去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背看小手静坐

17-08-29 14:10

1
哼,你们都是双重标准。我说不利的方面你们就否定,我说利多的地方你们就认同。
jasonkidd123

17-08-29 14:06

0
静坐说的这个观点我是同意的,
猎妖传

17-08-29 14:03

0
这个有见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乐浪子

17-08-29 14:02

0
看来很多方面的判断和兄惊人的一致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