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反正没事在这里跟浪子讨论,卖掉的人在这里,我也想不通
0
中线的就不看,管它涨跌。
0
吃饱了天天讨论个屁,卖掉的人也在这里叽叽歪歪,难道是假卖,在这里寻找安慰?516走弱了,可以跑了,犹豫不决的人一般都是亏钱的货
1
尽管诅咒 ,反正我次新下午出了。说实话,空仓啊,就盼小芳跌停啊。你们别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情人眼里出西施,当局者迷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然呢,对于一个满仓的我,已经在这里画圈圈诅咒次新去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哼,你们都是双重标准。我说不利的方面你们就否定,我说利多的地方你们就认同。
0
静坐说的这个观点我是同意的,
0
这个有见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来很多方面的判断和兄惊人的一致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