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起来600615和山西焦化联动性很密切
0
蓝瓶的盖好喝的钙 上五楼不费劲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单位上退休的方叔叔来取东西,停电,电梯用不了。只好步行上楼,我怕万一摔伤什么的,于是陪着爬楼。三楼以前都还不错,虎虎生风,不减当年。到了第四楼,他就明显感觉不行,一边甩手,一边摇头说:哎,你们年轻人就是好啊。 说话间,突然一个踏空,我连忙
0
这价格,连针状焦的成本都顾不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7月三大牛股:方大,仓大,西水。今天仓大和西水都不错,唯有方大还在磨
2
某哥一嘚瑟就惹众怒、引打压
0
以往缩量都是要下跌的 大概是快到两点的时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这个缩量毫无理由,小芳要搞事情,下午
0
谁给你说的锁仓不动了 每天几十亿成交凭空出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都散了吧,短期没戏了,过新高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