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t难度比打板还难 还是捂好吧 哪一天飞上去没机会买回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一定要磨的没有脾气,才会得目标价,
0
感觉是准备砸下去了,人走茶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可能。起码洗45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愿意再等2个月,这2个月的机会成本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中间有机会不排除做下T,但没信心能做好T!
0
小芳今天这么缩量, 都中线锁仓了, 要变盘的节奏, 结束洗盘?
0
怎么知道尾盘不拉?
0
正常的话里面的主力会打个提前量,我目前感觉9月底左右有希望,一个月的时间应该差不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看601003 000717 600782 600569 这个方大简直就一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