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像卖北京那个股权, 就是为了买这个股权的,正好一出一进。
0
兄,那应该给方大多少PE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只是股权倒好说,问题是搬迁啊,影响产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http://www.sohu.com/a/106502991_131990
2
爱她就放手,跌到20重新吸引资金关注,这样的价位实在难以下口
0
现在方大是有什么利好都很难往上涨,稍微有点利空就狂跌。
0
方大爷你奶奶个熊,劳资不跟你玩了,一把全清了,从此恩怨两清。。。。。。
2
这个应该是最大利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天天算利润天天不涨,审美疲劳,将来业绩不到百亿都是不达预期的利空。买股是用来赚钱的,不是谈恋爱的。方大,现在和将来都是垃圾票,所谓的绩优垃圾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