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0516方大炭素盘中交流贴!

17-08-17 13:56 139757次浏览
快乐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万万兆亿888兄!因他的主贴关闭了跟帖功能,特开此贴供愿意盘中交流的朋友发表感想用!(哪天万万主贴放开了跟帖功能,本帖自动关闭)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8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KCC66

17-08-31 19:33

0
好像卖北京那个股权, 就是为了买这个股权的,正好一出一进。
发财就手

17-08-31 19:33

0
兄,那应该给方大多少PE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胖虎

17-08-31 19:27

0
@伯恩欧康纳  2天不见,甚是想念~~
KKCC66

17-08-31 19:21

0
只是股权倒好说,问题是搬迁啊,影响产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美丽浮云

17-08-31 19:13

2
http://www.sohu.com/a/106502991_131990
大气千合

17-08-31 19:11

2
爱她就放手,跌到20重新吸引资金关注,这样的价位实在难以下口
伯恩欧康纳

17-08-31 18:36

0
现在方大是有什么利好都很难往上涨,稍微有点利空就狂跌。
小飞龙007

17-08-31 17:58

0
方大爷你奶奶个熊,劳资不跟你玩了,一把全清了,从此恩怨两清。。。。。。
fanlongkkk

17-08-31 17:46

2
这个应该是最大利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曲里拐弯

17-08-31 17:34

2
天天算利润天天不涨,审美疲劳,将来业绩不到百亿都是不达预期的利空。买股是用来赚钱的,不是谈恋爱的。方大,现在和将来都是垃圾票,所谓的绩优垃圾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