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速度拉起来才是整天低开,低开的,嘛的!!菊花烂了一个月了~~~每天看到开盘价,就想爆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哈哈,那是过去时了,现在谁都知道小芳是虎落平阳被犬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993这种100倍的都新高了,说明什么
0
才5个点,跑输资源板块啊,以后还有什么脸叫总龙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各位施主,淡定淡定
0
小跟班601011走得好
0
MB,方大今天不拉长阳,那以后还得看图炒股,什么pe,pb,全扯蛋,图形才王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胖虎 我已经嗅到等待一跌的观望人士抑制不住的雄性冲动,哈哈哈
0
群情激愤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