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怎么样今天也得涨7个点吧,安慰我一周

踏空
设计总院50%的心情
1
现在是机构控盘,不会有上波淮海路那样了,
0
小胖,我就知道你上半年回撤了20.
1
1
急电:下午芳板。按37.18旨意,十九大于3718日举行,届时破百,请速入关。
0
@小胖虎 你这收绿的目标太狠了,往死里整啊!
我要求不高,站上34元就好!
0
今天能收绿,就完美了快点砸盘吧,我又挂跌停了砸死方大爷,卧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00516 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有涨停了,
现在这里是机构主力话事, 他们无雄心, 没上一波的私募淮海中路做的牛,
0
你又去浪了??嘿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