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0516方大炭素盘中交流贴!

17-08-17 13:56 139732次浏览
快乐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万万兆亿888兄!因他的主贴关闭了跟帖功能,特开此贴供愿意盘中交流的朋友发表感想用!(哪天万万主贴放开了跟帖功能,本帖自动关闭)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8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胖虎

17-09-01 12:53

0
百川的电极报价又涨了猪力你看着办??

我已经挂好跌停了,你可以放心拉板,我去给你抬轿~~~
baby123321

17-09-01 12:52

0
这次供给侧盛宴 不出个10倍大牛,对不起a股
南拳一梦

17-09-01 12:52

0
这个不用吹,上午盘面都涨了呀,不叫吹叫复读机
小胖虎

17-09-01 12:51

0
果然是高手,从谈吐中就能感觉到,哪像我这么骂骂咧咧的~~~膜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伯恩欧康纳

17-09-01 12:50

1
方大盘子大,套牢盘和获利盘都很大,不要对方大太乐观,像涨停更不要想了,如果一涨停晚上资源版块特停一大批。
小胖虎

17-09-01 12:48

0
1年半,5倍~~~~

方大爷最低是8块多,按5倍算,不过40出头,所以空间不大了~~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伯恩欧康纳

17-09-01 12:47

0
我2010年就开始做期货了,这点波动影响不了心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胖虎

17-09-01 12:44

0
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告诉你一个利空,骗神中午吹资源股~~~嘿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asonkidd123

17-09-01 12:42

0
其实我们全错了,去年开始就一直拿着3799.你算算你现在多少钱,小胖
小胖虎

17-09-01 12:42

0
少来吹我,方大爷最后涨了那叫痴情,如果跑不过板块,那就是煞笔~~~成王败寇就是这么简单~~~

这里人至少一半能看出来次新行情,都吃肉了嘛?至少一半人,买别的资源股照样赚钱,现在反而买了个阳痿龙头,干受鸟气!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