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0516方大炭素盘中交流贴!

17-08-17 13:56 139702次浏览
快乐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万万兆亿888兄!因他的主贴关闭了跟帖功能,特开此贴供愿意盘中交流的朋友发表感想用!(哪天万万主贴放开了跟帖功能,本帖自动关闭)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8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infor

17-09-04 09:27

0
我挂32.88不知能否买进
nbgch

17-09-04 09:23

0
从-6到平盘 惊心动魄哦
小白么么哒

17-09-04 09:22

0
每天一吓  小手一抖  清仓飞了
深水的雨

17-09-04 08:59

0
早上好
小胖虎

17-09-01 21:11

0
坐等周一跌停,我已经挂蛋跌停了,,,有多少货,我吃多少。。。来吧,砸死我。。。。。。。。。
光头胖胖

17-09-01 21:01

0
喜讯 喜讯 刺客出周一涨
快乐浪子

17-09-01 20:40

0
这位兄弟不盯盘的?还是怎么洗你看不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胖虎

17-09-01 19:49

0
刺客终于忍不住了,哈哈,下周继续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胖虎

17-09-01 19:47

1
我乡下人你把单位带上啊,800块?800w?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拉哥

17-09-01 19:22

0
今天一把清空后就没看了,就知道方大爷你奶奶个熊一定会在31到34下面一线反复前戏。
憋的越久爆发的越猛吧。
30日线逐步上来,macd尽可能下降至低位,下一波上涨就有根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