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挂32.88不知能否买进
0
从-6到平盘 惊心动魄哦
0
每天一吓 小手一抖 清仓飞了
0
早上好
0
坐等周一跌停,我已经挂蛋跌停了,,,有多少货,我吃多少。。。来吧,砸死我。。。。。。。。。
0
喜讯 喜讯 刺客出周一涨
0
这位兄弟不盯盘的?还是怎么洗你看不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刺客终于忍不住了,哈哈,下周继续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乡下人你把单位带上啊,800块?800w?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一把清空后就没看了,就知道方大爷你奶奶个熊一定会在31到34下面一线反复前戏。
憋的越久爆发的越猛吧。
30日线逐步上来,macd尽可能下降至低位,下一波上涨就有根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