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字是随心所欲体,有时候写的疯狂你们肯定很难认得,我自己有时回过头去看都不认得,现在写的正规多了,因为打算写完拍照发上来。
0
自由体
0
字写的真漂亮 楼上什么眼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字太烂,差评,唯一亮点,小女孩辫子画的不错
2
0
艺术杠杠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画的这么好可以拿出来拍卖了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浴火凤凰VIP 同是昨天竞入,早9.34出。
方大炭素8月15日竞入,次天又是30.68竞出。都被气得没气了,散户的记忆真的只有8秒钟?
0
股炒的好,字写的好,画画也好,人也美,啥都占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