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的无脑上指的是集合竞价无脑上么?我发现就得竞价买才好,开盘以后情绪就会受到股价波动影响,如果下杀则不敢买,如果上涨追高被套又心生懊悔,如此反复,容易导致下次违反规则。所以还是看好的股票,竞价无脑上,然后交给市场。毕竟选股更重要,买点上计较一两个点得不偿失。
0
凤凰,我认为你后面改的图像+热点+人气没有错,这是在给你放弃一些机会,并不需要什么机会都要把握的,既然你自己都认为成功率高了,其实你话又说回去了,现在得无脑上和以前的无脑已经已经从量变到质变拉!图像的每一根k线都包喊了很多消息面和基本面,不紧紧是单纯的所谓技术图形!但单单的就做图形,没有风来,就很难腾飞!所以我认为还是叠加好,我也是总结过很多图像的做手,而且我总结的几种图形我认为都是利器!但没有风就好比一把残剑!加油凤凰!有机会一起玩耍!还有那个纵横股道兄也一样,我认为它的的的确确的无脑干图形!我还很期待他的虹出现,可是迟迟不来!还有那个狗兄我认为他的细节绝对处理很到位,包括买点绝对很细化了,他就是不公开,如果公开我就会把他破解掉!狗兄的确厉害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是害怕,不敢上,着大跌侥幸躲避过去了,抄底不敢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浴火凤凰VIP 金石我没看出来,盐湖也没敢上,空仓到节后吧,留点利润不然又要亏光了哈哈
0
希望过一段时间你会说:恭喜你,进阶成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今天两个龙回头盐湖和
金石资源,因为这几天亏钱亏效太严重让我给放弃了,所以在最艰难的时候也许利润单子就来了!
2
你们别拿盐湖气我了,我现有个原则,每单只要亏损不超过-3%都算成功!
1
0
金石资源多美,星网宇达都标准,也不敢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