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任何一种模式都是与市场相关的,这段时间凤凰和股道兄的模式确实是不太好做,即便如凤凰帖子里说到的那些股做了,放到前段时间凤凰做的好的市场阶段里可能又未必会赚钱,个人见解
1
0
说的太对了,此话就是针对我这种病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天狼作手说过,模式内的不做选择,一经选择等于自废模式。这段话我寻找一下,再发上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非模式股,凤凰不会考虑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安凯客车今天尾盘上是好买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9月份不知为什么这么多顾虑,可能是到了某一个阶段就会出现相应的弊病,这些弊病或好或坏,好的留下,坏的铲针除,去除杂念,扫平障碍,不忘初心。不让曾经的经验困惑住,不让曾经的操作影响到,不受诱惑,不左顾右盼,时常保持着正确的道路清晰的展现在眼前,过滤掉上面的浮尘。加油~!
0
没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符合模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