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现在就是玩命的打,仗着资金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这类票就是靠信念战胜恐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今天我其实两个标的,另一支是
达安股份,技术形态肉加馍!信不信由你!
0
中阴前几天不是出过了么?从浪形看,这几天最差也是小b反弹。
明天比较讨厌,是法定周四跳水日,也是国庆如果要用钱的朋友最后一个出货日。
从历史上看,国庆前一天和国庆后一天都是大概率安全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注意除权的事情,看龙虎榜, 两个大游资看中了,今天介入的,可能和你想法一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凤凰传奇
0
不光是这几天,整个9月都是在怕,感觉自己快进精神病院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显然有资金介入做反包。
今天做反包,5g的要稳的多,毕竟是板块行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