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仔细拜读了楼主的帖子,受益匪浅,楼主的模式非常适合像我这种上班兼职选手,股吧里大多超短是需要盯盘的尤其是打板,兄的模式功课在盘后,选好标的,第二天观察竞价即可,以后要多跟楼主学,还请赐教。
1
应该算稳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都开盘了,今天人不多呀!
1
连续5个月盈利了,里面运气成分很多,算稳定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至少半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连续多久每个月盈利才算稳定盈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里真是神奇的地方,稳定的复利,凤凰你也已经是大神了
0
有可能你会举例也有实体中阳的,次日直接上的,但是你必须留意换手率,那些直接上的换手率大多低于15-20%,次新股往往换手率高,你要在25-30以上,次日再高于这个换手,很难。这也是次新股龙回头有时不灵验的原因之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两点,1,实体长了点。实体长了就意味着回头的第一步走完了。2,如果实体长了,第二步就是缩量,所以9月26日下跌但是守住10日线,然后再放量斜面攻击。你犯的和
@纵横股道9月25日同样的问题,那天应该尾盘关注是否守住10日线,如果守住,尾盘介入。
@凤凰@纵横,龙回头可以再细分两种类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