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浴火凤凰VIP 我说我9月已经尝试过了,你不是看到我的文章的嘛,不知道我为什么出去吗?
0
祝旅途愉快~!一个人的旅游自由自在~!
但讲真,一个人的旅行我受不了,太孤独了,我一般都是和家人一块出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家庭和睦,一般来说不会像我一样,一个人背个包,一边炒股,一路向南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唉,假如有一天能实现边游玩边炒股那岂不快哉.......
2
休假休的忽然觉得对股市很陌生,连自己战法的要领都快记不清了,连自己休市前买的啥都不知道了,刚才打开账户才知道买的啥,居然休市前买了一个板。休假玩疯了看来是。
0
谢谢凤凰美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时候参考30分钟指标,但大多数不参考。
0
凤凰美女,请你做超短线主要是参照30分钟技术指标还是60分钟技术指标,这个技术指标重要吗?还是主要看日K形态?
0
哈哈哈,这犊子扯的,好,好样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四年不亏损 不就是稳定盈利? 你不是练了6年还没稳定盈利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