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其实现在是一波牛市的尾声

17-08-04 19:46 29439次浏览
职业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看指数,看平均股价 会觉得现在是低位 但是如果看个股 看板块 可能会得出相反的结论

也有一些朋友会觉得 现在是白马股的牛市,他们结束后,会有别的股的牛市
但据我观察,现在的牛市不仅仅属于白马股,也不仅仅是周期股,应该是属于所有股,只是有些股涨得太少 以至于让别人觉得他们还没开始涨 其实更有可能是已经涨不动了

电器股 不用说了 暴涨过了 酒股也暴涨过了 欧菲光 大华 海康这些也几乎是一个节奏的品种 都暴涨过了 这些暴涨品种既有主板品种 也有中小板 创业板品种,所以市场在涨时并不区分所谓的主板 创业板 只区分有没有价值溢价在现有价格上

资源股 周期股就更不用说了 现在市场已经在炒作据说每次牛市高点才炒作的钢铁股了, 银行股也是暴涨过了 所谓的次新股其实也暴涨过了只不过每次力度小 比如当初炒作雄安间隙时 很多次想卡位 现在炒周期股时 也时不时有资金想卡位 几乎都失败

地产股其实也大涨过了 题材股其实也炒作过了 就是被创业板一些边缘品种 也被发掘 造就了27号的暴涨 但那天的暴涨更多是补涨股的最后狂欢

所以 仔细一看 ,各个行业板块机会已经轮动了一次 一次迷你牛市已经差不多完成 不要被各种指数欺骗了眼睛 也不要被很多没有上涨的所谓低位品种的低位欺骗了

换句话说,你可以问自己,比如,老板电器格力电器贵州茅台山西汾酒 ,欧菲光 海康,天齐锂业招商银行西山煤电 ,马钢,沧州大化科大讯飞海螺水泥杭州园林东方财富隆基股份 这些股,你觉得还有多大空间

如果觉得股还有不少空间,得出现在是底部的结论还可以接受 如果觉得这些品种已经上涨巨大,同时又觉得市场现在是低位,那就前后矛盾。这些品种包括市场各方各面。

附上一张我自己编写的指数图,大概200多个品种,各个群体的代表股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卷土

17-08-05 18:20

1
人家雷立刚前几天都卖房融资炒股,你跟人家说牛市已经结束了???
zzw1991

17-08-05 18:16

0
不是结构性行情,哪来的牛市,更何谈结束一说
linkin007

17-08-05 18:05

0
Lz您好,求教如何看以及判断大资金流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瞎玩儿

17-08-05 18:01

0
不会是真的要打仗,大资金听到风声玩命先跑吧?
阿甘007

17-08-05 17:57

0
那券商股呢,第一创业东方财富才刚开始吧,,,,创业板呢,白马股没了,周期资源股也没了,8月份就看指数哗哗拉拉地跌下来?不做?

8月1日,第一创业选择在这一天放量大阳不是偶然的吧,东方财富昨天的成交量逼近50亿,券商股的最低价太平洋三连阳不是假的,,,,
先锋,龙头,助卫出来了,指数就来一砘猛跌,这几天白马股跌到妈不认识
职业杀手

17-08-05 17:48

6
供给侧改革不过是完全版的凯恩斯主义
西方国家即便是罗斯福时期 ,政府权力也受到限制 只能在增加需求上面让经济进入良性循环摆脱恶性循环
这其实是阉割版的凯恩斯主义
足本的凯恩斯主义还是在我们这里实验
因为不可描述的原因
可以从供应和需求两方面同时下猛药
感觉是一次吃两颗伟哥

类似于庄家试图拉升股价,一方面自己增么买盘,吸引市场注意力,一方面限制其卖家卖出,减少抛盘

好期待看结局怎么样
babykaiweibo

17-08-05 17:39

0
就是
我同意你的观点,还职业杀手,神马事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牛牛牛啥

17-08-05 17:25

0
我也感觉这波行情已经结束,再涨也就是最后做头的行情,三大股指不具备长牛的性质。我个人也把最近的牛股,白马全部都翻出来研究过,基本接近尾声,做头的迹象很明显。。
梁小龙

17-08-05 17:11

0
@职业杀手 哥现在还打板吗,有点迷茫,要不要坚持打板
职业杀手

17-08-05 17:06

0
大智慧有一个自编指数 通达信也有  我按照平均股价 权重都是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