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其实现在是一波牛市的尾声

17-08-04 19:46 29427次浏览
职业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看指数,看平均股价 会觉得现在是低位 但是如果看个股 看板块 可能会得出相反的结论

也有一些朋友会觉得 现在是白马股的牛市,他们结束后,会有别的股的牛市
但据我观察,现在的牛市不仅仅属于白马股,也不仅仅是周期股,应该是属于所有股,只是有些股涨得太少 以至于让别人觉得他们还没开始涨 其实更有可能是已经涨不动了

电器股 不用说了 暴涨过了 酒股也暴涨过了 欧菲光 大华 海康这些也几乎是一个节奏的品种 都暴涨过了 这些暴涨品种既有主板品种 也有中小板 创业板品种,所以市场在涨时并不区分所谓的主板 创业板 只区分有没有价值溢价在现有价格上

资源股 周期股就更不用说了 现在市场已经在炒作据说每次牛市高点才炒作的钢铁股了, 银行股也是暴涨过了 所谓的次新股其实也暴涨过了只不过每次力度小 比如当初炒作雄安间隙时 很多次想卡位 现在炒周期股时 也时不时有资金想卡位 几乎都失败

地产股其实也大涨过了 题材股其实也炒作过了 就是被创业板一些边缘品种 也被发掘 造就了27号的暴涨 但那天的暴涨更多是补涨股的最后狂欢

所以 仔细一看 ,各个行业板块机会已经轮动了一次 一次迷你牛市已经差不多完成 不要被各种指数欺骗了眼睛 也不要被很多没有上涨的所谓低位品种的低位欺骗了

换句话说,你可以问自己,比如,老板电器格力电器贵州茅台山西汾酒 ,欧菲光 海康,天齐锂业招商银行西山煤电 ,马钢,沧州大化科大讯飞海螺水泥杭州园林东方财富隆基股份 这些股,你觉得还有多大空间

如果觉得股还有不少空间,得出现在是底部的结论还可以接受 如果觉得这些品种已经上涨巨大,同时又觉得市场现在是低位,那就前后矛盾。这些品种包括市场各方各面。

附上一张我自己编写的指数图,大概200多个品种,各个群体的代表股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夜月色

17-08-06 16:19

1
支持楼主,个人也隐隐感觉大盘要结束上涨的趋势。
haliboteda8

17-08-06 15:34

0
周五时,我想大家都认为大盘可能会形成头部,
原因:宇宙总龙头倒掉了、50抱团股也疑似见顶了,钢铁板块起来了。

现在场内的基本都是老油条了。
职业杀手

17-08-06 15:11

2
我不懂 但是涨幅应该不可能超过银行保险 

招行 平安 新华 这几个最强的涨幅是百分之50左右  那对应的券商龙头肯定要打折吧 

其他跟风又是折中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mh2014888

17-08-06 15:01

0
那券商股呢?楼主可以重点评一下这个板块吗?谢谢
职业杀手

17-08-06 14:52

0
别,就算是尾声,也许一周的利润就够一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o320

17-08-06 14:39

0
市场的总市值 已不是07年、15年可比了。
16年以前的增发,16年以后的新股发行以及正在发行,
保证了,今年就是牛市了。
牛市都赚不到钱,
就洗洗睡吧。
超级打板手

17-08-06 14:36

0
看了楼主的贴
顿时冷静了许多。。
职业杀手

17-08-06 13:27

2
哪一个优质中小创没有暴涨今年?
欧菲光,海康,东方雨虹 ,伟星建材,老板电器蒙草生态索菲亚,各行各行都有
市场从不分什么小票不小票 只分行业 只看行业的龙头  如果行业龙头市值超过400亿了, 然后龙头涨不动了,其行业的那些小兵小将能有多大空间? 

好比科大讯飞科大智能 补涨能补多少?

今年实际上是 白马价值股 ,成长股,周期股,包括题材股全都暴涨过 今年不是结构性牛市 今年就是全面牛市  不能因为一些涨的多 一些涨的少就说是结构性牛市 如果这样2007年 也是结构性牛市 比如有色涨10几倍 有的股只涨几倍  差距是 5比1 像伊利股份还是07年的大熊股 完全没涨 
今年涨得多的百分之40-120  一般是百分之10  基尼系数差不了多少  

还有人说今年是2006年那样的预演 后面还有2007年的大高潮 当时都没想到  也许有可能  那明后年得螺纹钢起码涨到8 000-15000 这样的业绩才可以支撑后面再涨几倍  这个概率多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扫涨停板

17-08-06 10:42

0
这个杀手有点冷! 怎么会买 600354
股票沙龙

17-08-06 10:36

0
你真的是职业杀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